十二星座为何成为剩女(图)
2010年09月14日 09:08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12星座为何成为剩女(图片来源:资料图)

“剩女”是大龄未婚女生的别称,之所以女大不嫁,并非被人挑剩,也并非不渴望婚姻,其实多半是当前社会急剧变迁下个性的张扬所致。个性无善无恶,而一旦发挥过度,优点则可能反变成缺点,“科技紫微星座网”提醒你不同星座特质容易成为剩女的潜藏危机,祝愿爱情早日开花结果。

白羊座

剩女隐患:争强好胜,从不在男人面前服软

争强好胜,从不在男人面前服软——这是你强硬之处,但也是你爱情的软肋。太过强硬的心态,太以自我为中心,会让你忘了照顾男人的自尊,会让男人望而生畏。若不想成为剩女,还是学会用心考虑他人的需要,别把自己的意愿强加于人吧!

金牛座

剩女隐患:太过现实

如果你剩下了,那定是因为你太过现实。对于爱情,你先考虑的是这种结合是否于你有利,对方是否有很好的家境和优秀的工作能力,这无疑会让靠近你的男人反感。并且你缺乏浪漫细胞,不懂爱情中妥协、变通的美丽,以至于易让人感到乏味。

双子座

剩女隐患:男人缘太旺

或许你会怀疑:异性缘极好的你怎么可能会成为剩女?可就因为你的男人缘太好,让人觉得你对感情不够专心致志,让亲密的恋人缺乏安全感。再加上你变化多端的个性使然,让男生感到捉摸不定,只得忍痛割爱,离你而去。想与剩女绝缘,对爱情与友情就应该有所区隔对待!

巨蟹座

剩女隐患:过于自我保护

你温柔、贤惠,是男人心目中标准的贤妻良母,怎么也沦落不到“剩”的地步。可世事无常,一旦被一段刻骨铭心的恋爱所伤,敏感的你便过于自我保护,固执以为此生不会再爱,将爱情拒之门外。不管遭遇什么,只要别把爱情悲观化,你绝不会是剩女一族!

狮子座

剩女隐患:女权主义过于强势

与男方相处时,若你的女权主义过于强势,自视过高,对方一旦有与你观念不同的地方,你便立即产生反感情绪,甚至表现得霸道、跋扈,那很遗憾:你要剩下了!试问有哪个男人愿意整天对着一个不解风情、嚣张强硬的女王呢?建议你放眼和自己有一定年龄差距的男生。

处女座

剩女隐患:择偶标准过高

以你那追求完美的挑剔眼光,在择偶时难免要进行一番严密的筛选,男方的长相、才华、学历、人品、经济、地域等各方面都是你考虑并挑剔的对象,最后选择的空间一点一点被自己扼杀了。多去发现别人的优点,好男人才会在生活中出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麻晓超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