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为何成为剩女(图)
2010年09月14日 09:08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天秤座

剩女隐患:推崇“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你充满了女性的魅力,拥有优雅的风姿、艺术的品味、温柔的性情,常常是众多男子倾慕的对象。可追求美好的你,却总觉得还有更好的男士在等着你,害怕委曲求全后真命天子的降临。可事实却往往相反,宁缺勿滥的结果是竹篮打水一场空。世界上的男子永没有最好的,请多珍惜眼前人!

天蝎座

剩女隐患:占有欲强烈

你对爱情的占有欲若不加以控制,常赤裸裸强烈表现出来,刚开始相处就让男人感到失去空间和自由,即便原先对你有好感的男子,也会唯恐避之不及,你被剩下也就理所当然。与其把对爱情的所有期望都押在对方的忠诚上,不如让自己活得洒脱些!

射手座

剩女隐患:太贪玩

射手的你成为剩女的原因多半是因为你太贪玩。离开校园后你便像脱缰的野马,常常盲目的四处奔波,没了父母的约束,便夜夜笙歌,乐不思蜀,根本不把结婚嫁人列入议事日程。等身边陪你玩得人越来越少时,你就会发现原来剩下的就你一个!

魔羯座

剩女隐患:事业心胜过情感

事业的成功恐怕是你毕生的追求,为了事业你可以把个人生活置之度外,事业心远胜过你的情感,当你完全成为“工作狂”或“工作奴役”时,你离剩女也就不远了。生活除了事业,还有很多美好的东西可以追求,为何不试着改变自己的生活方式呢?

水瓶座

剩女隐患:思维变化太快

越来越个性化,越来越自我的你,更加习惯的是重视自己的感受,更加习惯的是潮流的生活。若男方跟不上你新潮的思想和节奏,你便会看不顺眼,无法忍受,而对方对于性情古怪的你恐怕也难以消受。不想印证被剩下的命运,那么便用你的心去爱!

双鱼座

剩女隐患:过于柔弱

你天真浪漫,心理年龄总比实际年龄小,并且身上那种柔弱气息最易让人产生保护欲,只要稍稍装可怜,便有男士为你赴汤蹈火。若是对方真的成为男友,反而会要你操心操劳,觉得难以承受婚姻之重。于是,你沉浸在被呵护的氛围中,等到你想成家时,好男人都成为别人的先生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麻晓超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