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事爱“患病”的星座
2010年11月22日 09:58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没事爱“患病”星座(图片来源:资料图)

天秤座

患“病”表现:赌博上瘾、自恋

要天秤座做决定很难,他们意志力薄弱又极易受影响,像赌博这种具有高度诱惑的“排压”方法,天秤座很难拒绝也很难戒掉。

天秤座爱漂亮、重装扮。他们本来就爱美到超乎常人的状态,对自己是维纳斯的化身这件事,一点都不会觉得受不起,因为在天秤座的脑袋里,根本就觉得自己美的理所当然,不会有任何跟丑有关的事在他身上,他们永远不会认为自己不漂亮,因为天秤座对自己的美丽相当执着!

狮子座

患“病”表现:抑郁、自恋

狮子座的人在别人的眼底,天生具有王者风范,一站上舞台,整个人就像闪闪发亮的太阳,不停地散发光和热。富有热情的他们,会发挥本身创造才华,去成就自己苦心经营的事业,好让成果看起来更耀眼、更让人钦佩。但他们骄傲自大,忍受不了打击和失败。

狮子座的自大是出了名的,他们自视甚高,美不美由他们说了算,绝对是十分自信;而且他们对于自己的原则和理念相当坚持,谦虚在他们的字典里根本找不到!所以自恋发生在狮子座的身上也是十分平常的事情。

射手座

患“病”表现:什么骇人来什么

射手座崇尚自由,往往是怎么想就怎么做,无拘无束,一方面可以说是积极向上,而另一方面也能看做是任性放纵。对于行为自由的射手座,做点惊世骇俗的事情根本就是小case:比如说是裸露身体,他们总是想法很多,裸露只是她的自由、任性放纵的一种表现。结果也因为太过没有顾忌闹得将自己的处境更为艰难。

双子座

患“病”表现:疯狂购物

属于风象星座的双子座的行为就像风一样,反应快、好奇心强、适应能力超强,新潮流行玩意最能吸引双子的兴趣,而他们也会因这种兴趣所在而绝不会节制自己的行为,反正能买多少就是多少!真要双子停止这种行为的话,你就会看到一个毫无生气的TA,只要失去这种追逐的疯狂,双子就不再是双子了!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珊珊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