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旺12星座圣诞桃花的颜色
2010年12月17日 11:25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天秤座的圣诞桃花:黄色

秤儿外表看起来文质彬彬,特别地讲究公平,但他们的内心却是很花的,在这方面表现得非常的自私,比起处女的挑剔,秤儿并不在下,特别是在对异性的评头论足方面,秤儿有时候甚至于不顾口德,黄色喻示着公正,秤儿也应当减少一些对于他人的缺点方面的批评,多些快乐与和谐,圣诞期间的桃花缘自然会相当的旺哟!要记住,圣诞节!

天蝎座的圣诞桃花:紫色

蝎子非常注重自己在异性心目中的形象,他们头脑灵活,对爱有着强烈的渴望,也有着在异性面前表现的强烈愿望,深厚光洁的紫色是一种独特魅力的渲泻,能给蝎子神秘性感的特质再添上浓浓的一笔,而且还能多出一些尊贵之气,特别是在圣诞狂欢夜那种激情暧昧的氛围中,更能让人产生一种高深莫测却又不失亲切的观感,在异性面前定能战无不胜。

射手座的圣诞桃花:粉色

自由奔放犹如浪子般的射手座男孩,行事天马行空,特别喜欢热闹,圣诞节期间更是适合柔和的粉色,这也充分折射出射手内心深处最为柔弱的部分,他们渴望着爱与被爱,渴望着与大自然结合,天地人心相合,他们认为粉色是能与大地融合的色彩,特别是在这种不能孤单的圣诞节日里,它更能带给人一丝暖意让人眼前亮的,对于找到真爱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摩羯座的圣诞桃花:橙色

固执,保守,传统,坚持不懈,为了目标孜孜不倦,努力进取就是摩羯的写照,他们凡事都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同时他们也非常害怕被孤立,橙色温暖而不炫目,对于摩羯可以说是再合适不过了,,在这缤纷触爱的圣诞节期间,对于摩羯的桃花缘特别地有帮助,同时对于学习与思考能力也会有所提升,橙色,就是摩羯这个圣诞节的幸运色,真是一举多得。

水瓶座的圣诞桃花:混色

任何一种单纯的颜色都很难贴切地与水瓶座相融合,他们对于即将到来的圣诞节更加充满了兴趣与无限的期待,很难说哪一种色彩会给瓶子带来显而易见的异性缘,相比之下,瓶子们自己倒是更倾向于对混合颜色的偏爱,不管怎么相配,何种比例,都能给追求前卫的独特的瓶子们带来想不到的效果,更有助于桃花缘的发展,想不招桃花都难!

双鱼座的圣诞桃花:蓝色

蓝色即能让人觉得清澈透亮,也会让人觉得深沉忧郁,那种变幻让人难以把握,太适合圣诞夜的氛围了,好幻想,透着清纯与可爱,同时又有点多愁善感的鱼儿,更是能用蓝色来体现心情的变化!配以圣诞背景并与之呼应,鱼儿可以找到内心真正的欢乐,触发出连自己都未曾发现的另一面,那种不显波澜平静的美感到是能为鱼儿在圣诞期间吸引到更异性的目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珊珊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