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旺12星座圣诞桃花的颜色
2010年12月17日 11:25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增旺12星座圣诞桃花的颜色(图片来源:资料图)

这几天天气有点冷,据说最低温是近十年来的最低点,着实让人的感觉有点沉闷,缺少了那么点生机,不过好在圣诞节就要到了,街上的那种气氛也越来越浓了,这也给人注入了不少热情的活力,十二星座男孩子心中的那股子激情活力也在慢慢地被点燃,不过如何才能在这个圣诞节里增强自己的桃花缘呢?先不要急,花上几分钟时间来读读此文吧,看一看什么颜色能使你在圣诞节这个美好日子里桃花旺旺旺。

白羊座的圣诞桃花:金色

羊儿是天生的勇士,总是那么的火爆,勇往直前,他们不知道什么是困难,虽然很会搞气氛,制造欢乐,但有时候却会太缺少细心,不善于察言观色,忘记了自己倒底在干什么,特别是在圣诞节火热的氛围中,金色更能代表高贵的沉稳,可以缓和一下羊儿的冲天热情,稍稍地能静一下,和异性有个认真的心灵交流,加深彼此的印象。

金牛座的圣诞桃花:黑色

看似沉稳实在的牛儿,其实内心也充满了非常的青春骚动,特别是在这万人注目的圣诞节期间,更是非常的渴望得到异性的关注,不过他们特别注重安全感,太过炫丽的颜色会让牛儿觉得不安,他们更加看重实际效果,黑色看似缺少生气,但那种实实在在的沉稳之感会让牛儿觉得踏实,自然也会在圣诞期间吸引到真正欣赏自己的异性。

双子座的圣诞桃花:银色

双子座天生活泼开朗,就象一个多动症的孩子一样,对什么事情都很感兴趣,圣诞这么有味道的节日,双双怎么能安静得下来?不过这只是他们的天性,有时候他们也会很讨厌自己为什么老是那么的招摇,爱出风头,所以在颜色的选择上银色对于双子有着特别的寓意,不失活泼,不失沉稳,还能喻示自己干净与单纯,为自己在圣诞期间能遇到真银伴侣会很有帮助。

巨蟹座的圣诞桃花:草绿色

个性温和的巨蟹座,情绪易受外界事物波动,不过拥有邻家男孩或女孩的亲切感,不少人会把你当作知心好友。你最大的问题是把心事收收埋埋,因此适宜多用绿色。绿色昭示着生机与活力,有助于你圣诞的气氛之中打开自己的心窗,不再沉溺于过去,与心仪之人的关系自然有望在这特殊的日子里发生突破性的进展啦!

狮子座的圣诞桃花:红色

红色给人以温暖热情的感觉,能够让人在沉闷之中猛然感受到一种心跳的冲动,狮子座的人本身就象太阳一样,如能再加上红色的点缀,则更能给这个圣诞节期间增添无限的活力,你所到之处,定能让女孩子心跳,心仪之人定难逃出你的滚滚热浪,只是不要太过霸道,给人太多的压迫感,那这个圣诞节你将收获彼丰。

处女座的圣诞桃花:白色

白色并非只是代表纯洁与无暇,它还昭示着坦白与宽容,用无言地倔强来形容处女座可以说是再恰当不过了,他们执拗地坚持和追求着完美,不承认自己有什么缺点,但内心的不安与煎熬却是始终难以抚平,白色则是寓意着面对真我,不管你心中的真实想法如何,但在这个圣诞节期间能给自己带来好的桃花缘却是功不可没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珊珊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