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季之最疯狂的星座(图)
2010年12月25日 08:32 东北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购物季之最疯狂的星座

随着圣诞节及年末的逼近,各位的购物季又到了!各大商场折扣返券积分进行得如火如荼,进去逛一圈没买东西你就真觉得对不住自己!身边人说你意志薄弱你还不信,你就是本世纪宇宙超级无敌冤大头……经过多方统计和理论分析,得出最容易血拼到财政赤字的前三甲星座,来看看你是不是其中一位吧!(参考太阳&火星)

NO.1 天秤座

对他们,不用多费唇舌,只要东西好他就一定成为忠实用户、并帮你广为宣传;东西不好也没关系,他们是很容易拉拢的一群,会因为卖你交情来光顾,而且很多天秤不杀价,不罗嗦,如果跟你熟了就更容易宰了,就算她知道你价格偏高也会不好拒绝你的“友情推荐”,而且有时候给他们点“折扣”他们还会礼尚往来哦,比如说顺道给你带点小糕点什么的。

NO.2 双子座

她是老天赐给你的活动的广告大喇叭,免费的促销员,只要你和她哈拉上了,她自己买一堆就不算,还会呼朋引伴叫大家一起来;双子本来朋友就多,又好热闹,轻轻松松的就能为你拉来一卡车的顾客,重点是一定要给双子点甜头,比如说告诉她有给她“独家折扣”“独家优惠”“特别赠送”“贵宾待遇”等等,她会很容易上这套。

NO.3 水瓶座&白羊座

并列第三。搞定水瓶座很容易,试穿、试吃、试用……只要她碰了,你再无比诚恳憨厚的微笑着看着她,她绝对不好意思说NO!所以对待他们要殷勤!殷勤!再殷勤!先让她觉得不好意思不试,你就成功了一半,再让她不好意思不买,你就赚到了。白羊座是典型冲动型,记住,先哈拉,找准她们的喜好点,然后夸她,夸她再夸她,可以再添加点类似“限量” “限时”之类的字眼,基本上你就大功告成了!

阅读关于 星座 的全部文章



(新浪星座)

[张蕊]

*本网站有关内容转载自合法授权网站,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信来电(0086-24-23263301)声明,本网站将在收到信息核实后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