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拉本周心灵占星0901
2010年09月02日 16:33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天秤座——译者: 爱丽丝

你看到什么你就得到什么-抑或你看到什么就能得到什么吗?你一直在精神上重塑自己,有可能你在身体上也在做同样的工作,现在是时候将二者结合在一起了。宇宙正引导你改变自我形象,去触碰真正的自己,并且使你不去拒绝生活中任何让你不满意或者无法运行的事。

这些改变并不是让你去见你的发型师或者甚至是去找一位整容专家;这些严重的改变涉及的是你需要重塑你自己那些让你不再开心或者不再能为你带来帮助的部分。

现在就像一个新世纪的开始,你需要取下你戴的护目镜(有可能你已经戴了很多年了),变得非常非常真实。这是土星在掌管你的自我认知,你的身体和内在精神都将在接下来的两年里成为主要的关注点。好消息是当这一切全部结束后,你将会对自己有一个非常深刻的认识,而这是你目前所不具备的;同时,你的个人力量将被极大的提高。你应该为此深感兴奋,因为在你内心深处你很清楚那种你所付出和得到的不平衡已经存在了很长一段时间了-你真是一位虔诚的殉道者-或者你更喜欢“和事老”这个描述。

在这个“新的你”的安装过程中,也许你会发现你的人际关系受到了较大约束,而在你寻找方法来调整自己使新模式运行的更好时,你会因此而导致一些紧张形势发生。同时,你的合伙人也许会表现的比平常更加具有侵略性或者更加使你费力,而这些都会为你带来压力。然后这些事情的最终结果是好的,因为通过这些事情,你们之间的联系将会有进一步的提高。l.

如果开始的时候一切发生的太迅速太拥挤,而你觉得自己需要一些独处或休息的时间,不要抗拒给自己寻找一个短暂的停顿来重整灵魂。

★★★天蝎座——译者:沃兮

这会是意味深远的一周,你将鼓起勇气,说出很久很久以前就知道自己必须要说的话。为了博取众人的满意,你在铤而走险,欺骗对手,但坦白而言这局面已经变得忍无可忍。你喜欢一切尽在掌握,你觉得已经成功掌控这一局面,取得两全其美的效果。可即便对你而言,这一切都已然过于复杂。

如我先前所言,蝎子被普遍认为是最不忠的星座,其强烈的性欲,若不经检点,能使其陷入各种各样的问题。因此,一旦你打造好了自己的床,不但得躺上去,还得重铸之。这意味着敲定所有未竟的问题。我相信你终于已经有了足够的勇气,去采取下一步行动,去面对现实,无论你是面对怎样的具体情况。

你已抵达了生命中某一特殊阶段的终章;你知道的,因为你一直感到困惑、不幸。是时候潜心深思,为心灵来次大扫除了,如此一来你就能做出博闻而明智(即便不明智,也是对你最好)的选择。

任何事、任何人,如果你认为不会在你的未来占据一席之地,就趁现在抛开。这一周期就是关于结束而并非新的开始。因此,将任何形式的陈谷子烂芝麻——包括个人和工作上的人际关系——都扫地出门吧。不要为虚妄的爱情所害,可如果你真的真的确定,那就别犹豫啦。

至少,你的职业确实步入了正轨,这颇令人鼓舞,并且直到2011年底都将持续如此!

★★★射手座——译者:马克英镑

你是那些聪明的射手之一吗?他们遵循着光荣的路径。或者你是那些出了差错的少数射手之一吗?人无完人,我们每个人都有弱点,都很容易受到错误判断的影响。通常情况下,对我们所犯的错误,我们总是后知后觉,那时我们总是感觉非常的糟糕,因为我们做了错事或者是因为这个错误让我们付出了巨大的代价(物质上和精神上)。

即便如此,你们中的一小部分人还是坚持重复同样的办事方式,坚持你们是对的,其他人是错的,也不管批评的声音是多么的巨大。因此特别是对于这些人来说(其他射手也要注意)一定要非常慎重,这时在你的周围会有非常相似的状况出现,有可能是同样的情节,甚至还有可能是同样的人物。不要错误的认为你已经明确知道你该做什么说什么,其实你不知道。不要强行推动你的项目,或者导演这场演出,这只会削弱你的目标,会赶走你正需要的人,并且失去他们对你的支持。尝试通过不同的角度和解决方法来解决问题,那些旧的和之前相同的方式只会带来争吵。

你生活中的几个女人将会给你带来不小的破坏,不管是在暗地里还是在明面上。她们可能是你的亲戚,家人或者是同事,可以肯定的是他们的行动都充满了阴谋,不管是她们相互之间(这只会阻碍你,不会帮助你),还是她们对你。

尽管如此,你要相信,你一直在忍受的这个不愉快的阶段就要结束了,你会遇见一些全新的面孔。很可能你会因将旧的行李搬到新的地方而感到很不舒服,为此你将两个世界分隔开。你在新的地方开始冒险或者是这个时候你有了更多旅行的机会。

在年末的时候,你可以放下内心的恐惧和担心,好好的放松一下。如果有必要的话,你可以继续重建你的地位和事业

如果你是我在最开始提到所有射手中的前者,那么你们正处于好转期,在未来的几周,你会享受在工作和社会中的成绩。事实上在接下来的12月中,都是你的好日子。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ATS星译社 编辑:王珊珊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