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拉本周心灵占星0901
2010年09月02日 16:33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摩羯座——译者:王小亚

基本上,你打一出生就规划着自己有朝一日能站在阳光底下成为大人物。眼下,是你人生中最为意义深远的阶段,而你又正处在临界点上——那就是你的职业生涯。出于一切正确或错误的理由,这既是个大开眼界,又是让人感慨的时期。如果你一直都努力奋斗、计划周详,那么差不多眼下就是收获回报的时候了。但从另一方面来说,若之前你干活不象样或作出了无益的选择,那么同样会自食其果。

即便你是后者,也无须过于忧虑,你依然有着另外的十年可重塑自我,担任领导者之职是你的命数。你已经意识到了你的自我评价、以及你在这世界上扮演的角色,这些自2年前起就发生了变化。你必然注意到了你可以对他人施加越来越多的控制与影响,而这股力量将如量子飞跃般激增,在不久的将来,很难再有什么能够阻止你了。

如果近期你已经开始从事新的业务、创立了企业或干起了新职业,那么这会为将来打下基础,但换句话说,意思就是或许你眼下无法期待钱财滚滚来。尽管去尝试并克服挫折,期间还得关注下财政支持,因为在数周内你可能还看不到效果。

基于出生时间的不同,部分摩羯依然没有清理并腾出空间,包括放弃那些让你觉得抑制了你的力量、阻碍了你个人成长的人、职业、或事物。如果你办不到,那上天会密谋替你完成这一切的,而到了那时候,或许感觉就会象场灾难一般,这都是为了你们长远着想(想想泰格伍兹和艾琳伍兹吧,他们俩可都是摩羯座的)。——译者:贝拉对他们的婚姻关系实在关注得太久太频繁了!

附带一提,如果你对他人抱着不信任态度,或在为人处世时冷酷无情,那么你将遭受报应。相反若你一直都很和善、真诚且勤劳,那就将从中获益。总之,你的好戏已经开演了。

★★★水瓶座——译者:练姗瑚

亲耐滴瓶子们,相信你们都受够了那种一直被窘迫感缠身的滋味吧,毫不夸张的说,现时,你们的生活一切都在停顿状态中,迫于财政的压力,你们一直无法顺畅的对外表达真正的想法,囧啊囧啊。

令人大赞“哈利路亚”的是,终于你们有机会从以往的那坛沼泽里面脱身了(倒不是绝对的说一定是好事,但是起码你没有再被卷入得更深,或者说会很容易再次遇上相同的险境。而且你也无需再担忧过上那种“一个镚儿,也得琢磨着如何咬开两半来花”的苦日子)。不过在你打算挥手和不堪的穷日子说再见之前,起码还得有至少几个星期有得你受哪:首先就是要区分清楚哪些是你的,哪些是我的;还有那些共有资产,究竟已经如何分配。通常这些都会经历一段时间才能见分晓。

从现在开始,你的人生将会显著的比以往来得稳定,而这不仅仅是由于财务稳定所带来的一个显现,而且是由于你能够诚实可靠的看待自己,而不再容易对自己自欺欺人的一面感到脆弱。你最近一直在探索以及深思,究竟快乐的真髓是什么,并开始为之做出了努力的尝试。你是如何与他人相处,你希望能从他人身上索求些什么,以及你是如何平衡付出与回报的,这些课题都是本周值得反复思考的。

不久的未来,瓶子的社交圈会出现一轮新的淘汰更新,一些你一直视之为“神奇”的人类将会出现在你的周围,你深受他们的不凡之处所吸引,而过往那种“正经而且主流的”的人也会与此同步消失。

你将会在2013年逐步塑造出完整的自我,因此无论你现在经历的任何改变和选择都将影响那时,一定要慎之又慎。

期盼内心的从容淡定。

★★★双鱼座——译者:clover

开门见山,从2011年开始,让鱼儿们感到舒适的不仅仅是钱财上的好运——是的,这就是你的未来。美妙的工作、生意增加、加薪——不管是哪种幸运降临,至少有十二个月你不用为钱操劳。

亲密关系则是另外一种景象,一直就像狗血剧,分分合合、合合分分,离婚、疾病、殉情。种种桥段你无一没经历过。即使最亲最近的朋友们用恶言刺激你,你还是看这像个盘表上脱了线的一环,与他人格格不入,完全说不通。

过去的几年在人际关系这块简直是混乱不堪——不管是家庭还是职场。家庭和睦的,老板刁难作祟,反之亦然——或者两者同时都有!如果顺利的话,你应该已经逐一化解了。

精神上,不要把过去几年的包袱拖到将要创造光明未来中去。前方尚有注定的宿缘等你去碰触,红线的一端等你去牵,这些都需要你全心全意对待,尽管要想把某个在你心中根深蒂固的人忘却很难。

你的位置、角色和/或财务构造不可避免的要和他人纠缠在一起,比如爱人、配偶、手足或者家庭成员,但是你知道时候前行了,成为真正之自己,身心上都是。如果你才从一段噩梦般的关系中存活下来,就有可能活着见证这样一段传奇,本周某个十分符合你理想的人会径直的走入你的生活-----那个朝思暮想的完美情人——所以不要让缺乏勇气阻挡你的去路,而生生的错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ATS星译社 编辑:王珊珊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