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与巨蟹座谈恋爱
2010年12月08日 11:02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如何与巨蟹座谈恋爱(图片来源:资料图)

要想俘虏蟹子,首要的是你要有爱家的温暖,蟹子是缺乏安全感,很恋家的,家是他一生所为之奋斗的,是他一生都在捍卫的,所以如果你是贤妻良母型,那么蟹蟹一定会沉浸在你的温柔乡中不肯离去。

蟹蟹的胃是娇气的,他只对家常菜感兴趣,外面的山珍海味是留不住他的,所以“抓住他的心先抓住他的胃”这句话可以是蟹蟹的真实写照啊。其实他不是要求你做的菜多好吃,多精致,他要的只是一种家的温馨,一种安全,还有你对他的体贴。

蟹蟹骨子里是很传统的男人,所以他对端庄娴静的女孩很来电,他喜欢“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的自然美,做他的女友,你完全可以在他面前素面朝天,而不必在意他会对你挑剔,不必在意你的妆是否精致完美,化不化妆完全由你自己决定,当然不要太邋遢,邋遢的女人量是哪个星座男都不能接受的。只是你的衣着不要太暴露哦,他喜欢你的时尚,但他不能接受太前卫的装饰,所以对蟹蟹感兴趣MM在与蟹蟹交往的前期最好不要穿的超前卫哦,适当地时尚就可以轻松获得他的眼球。

在与蟹蟹交往中,适时表现的小鸟依人,表现的软弱,会勾起蟹蟹对你的无限怜悯,会让蟹蟹悄悄的把你收在心里,因为蟹蟹不希望另一半太强势,相对于被照顾而言,他更希望自己来照顾对方,与对方一起营造一个温馨的家。他是一个让你知道家的温暖的男人,他不但能够给你浪漫、理解,还给你母亲般的关怀。如果你的自信和自尊让天蝎男人磨得粉碎,你的浪漫情调被魔羯座冻结成冰山,多变的双子让你失去对男人的信任,找到了他,你从此就找到了心灵理疗师。无论是情感、爱护、同情、责任、浪漫、忠诚、生存本领,他都有,你从此找到了你的孩子的好父亲,找到了你永生最好的生活伴侣。

蟹蟹的爱是深沉的,浓烈的,同时他对爱的要求也是比较高的,他对你绝对的忠诚,你也要同样的表现出你的忠诚,与蟹蟹恋爱时最好不要脚踩几条船,一旦被他发现,你会领教他的冷酷,任你再哀求,他也不会原谅你的。

在与蟹蟹发生争执时,不要与他大吼大叫,尽量避免正面冲突。对付蟹蟹最好的办法是以柔克刚,冷他一段时间,留给他时间与空间让他自己平静情绪,待他冷静后,他会主动找你和谈的,这时的你不要再与他冷战了,详细与他分析事情,一般会很圆满的收到预期效果的,慢慢的你就会掌控住主动权,完全占据他的心。

当然要想彻底走进蟹蟹的心里,一定要记得“爱他更爱他的家人”这句话。蟹蟹对家的依恋是所有星座中最重的,他不容许未来的老婆排斥他的家庭,尤其是他的母亲。蟹蟹应该有比较强的恋母情节,所以,做蟹蟹的老婆一定要学会如何处理好婆媳关系。

与蟹蟹恋爱是件很幸福的事情,你会感觉到他细腻的呵护,他贴心的照顾,他死心塌地的忠心,你就是他的公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网友:爱乐乐 编辑:王珊珊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