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魔羯男必须具备5个条件
2010年12月08日 11:53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爱摩羯的五个必备条件(图片来源:资料图)

谨慎,稳重,闷,孩子气,工作狂,自私,要求完美,自卑,善良,对于一些旧物有保存的习惯等等很多特质,全部出自摩羯……

1.爱上摩羯gg就要学会忍耐

在他不给你打电话或者短信的时候,一定要忍耐,不要胡思乱想,要做到这点估计很多mm都觉得非常的难。

一旦和摩羯处于恋爱关系之后,很多mm就会开始觉得,你是我男朋友,你就该给我打电话,就应该给我发短信,就应该关心我,千万不要这样,这样你会把自己拉进一个怪圈里,摩羯男生在工作之余,玩心是很重的,有时候像个长不大的小孩,对另外一半有些粗心,特别是在确立恋爱关系后,他的这点会渐渐表现出来,所以,mm需要理解他,你说的话,他都有放在心里滴,如果在他有自己的事情的时候,请理解他,他会记得你的好滴,摩羯记住一个人的好,是一点点累积滴,直到有一天他才后知后觉发现没你不行!在摩羯有自己事情的时候,或者是玩游戏的时候,不要胡思乱想,不要打电话吵架,说什么他不关心你的话,因为他是信任你,才会这样……

2.爱上摩羯gg就要学会表达

很多摩羯座的男生都很稳健,包括谈恋爱也是,当他知道他自己是喜欢你的时候,他可能表达的都很含蓄,从而来试探你的反应,如果你不懂得表达自己对他的感情,一味的希望从他嘴里听到那些让你心动的话,我想,等来的只是被他冷……因为稳健,因为自卑,摩羯也很怕被拒绝,他一般在不确定你的心里有没有他的时候,他是很难把那些话说出口滴,当感觉到摩羯喜欢你的时候,可以开玩笑方式表达,这样可以缓解尴尬,也可以轻松引导摩羯,引导他对你试探,他试探你了,你就暗喜吧,剩下的就得靠自己的表达来稳住他那颗有点自卑和害羞的心了,一般mm在和摩羯哥哥恋爱之后,都会发现,摩羯gg其实不是那么闷,也会说些肉麻的话……会在哪一天就喊你老婆,会在哪一天就叫你宝贝!

3.爱上摩羯gg就要学会自爱

爱上摩羯gg之后,不要以他为中心的生活,要自爱,要让自己保持快乐,摩羯gg喜欢乐观,积极的女孩子。

所以当和摩羯gg出现问题的时候,一定要先照顾好自己,不要说些气话,做些错事,出现问题要沟通,往往很多女孩子在感情出现问题的时候,就做一些事情来刺激摩羯gg,其实这些都是不自爱的表现,而且这种做法也很伤害gg的心……一定要好好爱自己,让自己保持优雅和冷静,伤心难过的时候也要好好照顾自己。

摩羯事实上是继处女座之后,第二要求完美的星座了,所以自己有什么问题的时候一定要去面对,有不良的习惯要改掉,要自爱,不要玩极端,摩羯gg讨厌女生耍这些小心机,也不会纵容你这么做……

4.爱上摩羯gg就要学会包容关怀

爱他就要包容他,有时他会莫名其妙的沉郁,不想说话,只想自己静静的呆着,这个时候你要包容,关怀他。

摩羯的男生有什么都喜欢闷在心里,自己去想,自己去把握,每个月他都会有那么几天是这样子的,就像女生来大姨妈一样周期性滴,这个时候mm要学会包容哥哥,关怀他,让他感觉到,你一直都在,一个关切的眼神,一个温暖的拥抱,一句温柔的问候,这些都是他的支柱,男人也会累,也有压力,男人也需要发泄自己情绪,摩羯gg的发泄,也许就是他的沉郁吧!

5.爱上摩羯gg就要学会听他说

摩羯gg平常话非常不多,但是对待他喜欢的人,他是比较喜欢唠叨,一半是关心,一半是大男人。

一般摩羯gg关心你,对你的话才多,当然也包含了很多霸道的味道,也许,你做的很好,但是,摩羯哥哥还是会唠叨你几句,这样才能体现出他的存在,所以摩羯gg唠叨你的时候,不要觉得烦恼!听着就好,当摩羯gg跟你聊天的时候,你要听他说,如果说到你觉得赞同的话,不要吝啬自己的赞扬,这时的摩羯gg就像是等到被老师表扬的小孩子……摩羯哥哥喜欢被人赞同和夸奖,虽然他不会表现出自己喜欢这样,他会对你更好。

以上五点,全是我个人的一点看法和感觉,不对的勿怪。希望爱上摩羯哥哥的mm都幸福,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珊珊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