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11月运势晴雨表
2010年10月25日 08:53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虎:风和日丽

爱情:

本月恋爱运不错,有机会遇到心仪的对象,但是不要妄想他会从天而降,再好的缘分也要通过自己的争取,所以不要放过眼前的好姻缘。

事业:

工作状况比较稳定,注重细节的处理,任务完成都比较出色,但在速度上却不占优势。若能有意识地提高速度,工作效率会提升不少。

财运:

本月有不少赚钱的机会等着你。对于较少人关注的投资项目可以多留一份心,加以关注,实时跟进,可望获得不错的商机。

兔:乌云密布

爱情:

本月的恋爱运势走低,想要发展新的恋情机会很小,但是不要灰心,不防多跟朋友们联络联络感情,让友情保持温热,可望由一段友情升华为恋情。

事业:

工作的热情削减,尤其是上半月,满脑子都是想着如何吃喝玩乐,无心工作。不要让玩乐侵占了你的工作时间,小心工作不保哦。

财运:

此月你的经济压力较大,同时,压力也能催化出赚钱动力。不过,要注意不可太激进,更不可试图用投机的手段牟取暴利,只有发挥自己所长,脚踏实地的赚钱才是可取之举。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科技紫微 编辑:麻晓超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