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11月运势晴雨表
2010年10月25日 08:53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狗:晴空万里

爱情:

很有异性吸引力的一个月,很多异性会很享受和你在一起时的轻松感,甚至会有异性恋上和你在一起的感觉,是你开展恋情的好时机。

事业:

做事的凝聚力很强,上司交给你的任务都能在短时间内全力以赴完成,这样的成就感会让你的热情及乐天态度迅速上升,抵御其他的不顺。

财运:

财务收支状况稳定,各项支出基本都控制在你的预算之内。投资方面尽量做到见好就收,切不可太贪心,搏大的结果通常会让你失望。

猪:大雨磅礴

爱情:

这个月的你有点犯疑神病,特别害怕背叛,但又常常捕风捉影,易联想到另一半变心、出轨等严重问题。何不多信任对方,互信才是维系感情的基础。

事业:

本月你很容易把情绪带到工作中,好胜心突显,一头扎进激烈的职场竞争中。月中,你的脾气有些暴躁,避免与同事正面交锋,以免关系恶劣。

财运:

此月在请客吃饭、娱乐休闲上会花费大笔钱财,但也不要太心痛,因为你的好人缘将会给你带来相当多的好运。

<<上一页 1 2 ... 4 5 6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科技紫微 编辑:麻晓超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