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爱情运最好TOP5星座
2010年10月26日 11:57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明年爱情运最好TOP5星座(图片来源:资料图)

【提要】缘分是个抽象的概念,它看不见,也摸不着,更猜不透。一段美丽的邂逅,一段恋情的开始,人与人之间的相知相恋,无不是因为缘分。在茫茫人海中,我们常常以为找到属于自己的Mr. Right,不过最终又会失之交臂。明年的你,会不会桃花运更旺盛,哪个星座能遇到属于自己的Mr. Right?请接着往下看。

第一名:天秤座

爱情幸运月:10月、11月

邂逅方式:旅途中的偶遇

爱情预告:明天天秤座在10月和11月会有短途或长途旅游的计划,在旅途中容易遇到彼此有好感的异性,让你们彼此难以自拔的爱上对方。

单身的天秤座:计划很久的假期旅游终于付出行动,在旅途中需要帮助时,会偶遇到条件和相貌都不错的异性对你提供帮助。虽然相识短暂,但对方爽快、大方的个性却在你心里留下了深刻印象。回想起短暂的相处也会让你有脸红心跳的感觉。每次出门总免不了东张西望,喜欢静静的看远处来来往往的人群,希望能再次偶遇到对方。

有恋人的天秤座:跟恋人多出去走走浪漫一下,在月影婆娑的树下述说衷肠,在洒满月光的小河边约会,能让两个人重新找回恋爱的感觉,俩人的感情也会越来越甜蜜。

忠告单身:遇到有好感的,最好主动留下联络方式。

忠告情侣:多浪漫浪漫,和恋人找回从前的美好。

第二名:狮子座

爱情幸运月:5月、8月

邂逅方式:一见钟情

爱情预告:狮子座明年的桃花多半聚集在人气热闹的Party、KTV,阳光开朗的笑脸很容易让异性一见到就喜欢上,最有一见钟情的迹象。

单身的狮子座:明年桃花运在5月和8月最为旺盛,身边会相继出现很多爱慕者,不妨多跟他们相处看看,或者结伴同游,一来看看对方的人品,二来看看彼此的性格适不适合,但是如果不喜欢对方的话,也不要对对方装作视而不见,否则那些爱慕你的人会感觉对你眼高于顶,对他们没兴趣,继而会慢慢淡化了对你的好感与爱意,单身的狮子座尤其不要梦想着去追求豪门生活,一定要让自己现实点,抓住眼前人才是最重要的。

有恋人的狮子座:虽然跟恋人会有些小摩擦,但信任和宽容能让两个人的问题迎刃而解,感情也更加的深厚。

忠告单身:桃花虽多,但是真正适合的却只有一个,抓住眼前人。

忠告情侣:争吵虽多,但需要宽容和理解,问题就可迎刃而解。

第三名:摩羯座

爱情幸运月:6月、9月

邂逅方式:偶遇最熟悉的陌生人

爱情预告:摩羯座多参加老朋友、老同事组织的聚会或聚餐,能从中能见到许久不曾见的老朋友,和曾经的同事或者同学在闲谈中会关系密切起来,人缘也变得好起来。

单身的摩羯座:6月和9月是桃花最旺盛的时期。会在这两个月份遇到许久不见的老朋友或老同学,虽然曾经也许很熟悉的两个人,在分别了很多年之后,会突然感觉陌生,通过聚会或者聚餐,慢慢熟悉起来,才发现那个人还是曾经最熟悉的那个人。彼此都没变,变的只是容颜。于是,两颗心会慢慢走近,试着约会看看,会发现两人存在着不错的缘分。

有恋人的摩羯座:多多接触恋人的朋友圈子,别把对方隔离在外,这样彼此都能走进对方的朋友圈子,会发现恋人其实有更让人怜爱的一面,会让你更难以自拔的深爱他。

忠告单身:熟悉的陌生人,也会慢慢再熟悉起来,别错过了缘分。

忠告情侣:多多走近恋人的世界,会发现对方让你心动的一面。

第四名:双子座

爱情幸运月:12月、3月

邂逅方式:网络情缘

爱情预告:虽然过了痞子蔡邂逅轻舞飞扬的年代,不过网络情缘依旧盛行。无意间的闲聊或玩笑的把自己的征友资料挂在网上,结果却遇到了让你心动的人。

单身的双子座:双子座的内心世界,一般很不愿意说给很熟悉的人听。他们习惯隐藏自己,把最开朗的一面展现给身边的人。而他的内心世界,最可能是讲给网络上的某某某,也许时日久了,慢慢的这种倾诉就成了习惯,再慢慢的想去接触那个倾听自己的人。再后来慢慢的接触,直到感觉再也离不开对方了,就是见面的时机。12月和3月是双子情绪最低落的时期,在这个时间最容易邂逅到安慰自己的人。

有恋人的双子座:通过网络跟恋人聊天,把自己想说的话,尽可能的说出来,别隐瞒对方,通过这种方式,会让两个人更容易了解对方,而且避免了当面说出来的尴尬,感情会因为网络的沟通变得更加深厚。

忠告单身:网络上的邂逅,可以试着相信对方。

忠告情侣:彼此间没有太多的秘密,俩人的感情也越发透明。

第五名:巨蟹座

爱情幸运月:4月、5月

邂逅方式:跟小朋友相处,被异性喜欢上

爱情预告:每个人都想在身心疲惫的时候找到一个平静的港湾休息,而当人们看到抱着别人孩子或者被孩子围着的巨蟹座时,就找到了这个港湾。因为平静的感觉而爱上,爱上的是充满母性光辉的巨蟹座。

单身的巨蟹座:在跟孩子相处的时候,总有一种特别的味道吸引着众人的目光。巨蟹座与生俱来的柔情,在他们举手投足间就把本质暴漏无疑,只要让本身对巨蟹座有好感的人看到,就更加难以自拔的爱上巨蟹座。明年的4月和5月,巨蟹座可以带小朋友去春游,在和小朋友的玩乐中,很容易邂逅到桃花。不过最好多带几个小朋友出去,否则会被别人误认为是孩子的父母,就是别人再喜欢你,也不敢跑来跟你告白了。

有伴侣的巨蟹座:多跟恋人谈谈未来,不妨多带恋人跟孩子接触,然后谈起未来要孩子的打算,谈谈生男生女,从玩笑开始就可以顺理成章的聊起什么时候结婚的打算了。

忠告单身:带小朋友出游,要注意安全。

忠告情侣:多谈谈未来,让对方了解你心中所想。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柳叶青青 编辑:王珊珊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