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Susan Miller星座简运
2010年10月26日 12:05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11月Susan Miller星座简运(图片来源:资料图) 

天秤座Libra(9月23日至10月22日)

近月你专注于管理财政事务上,而六日的新月则为你带来好消息,令你暂时得以回过气来。

你也许会被家居事情烦扰,尤幸一切争执(假如有的话)将会于二十一日满月之时得到解决。

土星现正在天秤座,令你对生活有更认真的计划。不必心烦,当你的守护星金星于七日朝着天秤座迈进后,好运便将降临。

更好的是,当金星于十八日逆向移离,同日,幸运之星木星紧随其后进入天秤座轨迹,你同时承受着两颗星宿的力量,浪漫会再度出现,而任何实质的计划将会重新展开。已经进行的计划,或者有关健康的大计,同样可以取得重大成功。

天蝎座Scorpio(10月23日至11月21日)

你的生日月份以好运开始,皆因爱制造麻烦的土星终于远离你的守护星冥王星,令你终于可以享受生活。

无论你遇到的压力有多大,都只会停留于外在,你的心境始终能够维持平静。

六日新月来临后,你会陶醉于好运气之中。无论你想要的是新工、金钱或者是恋爱,只要你愿意行动,尽皆唾手可得。

十八日当金星和木星同时正向移动,恋情将会大有收获;十三至十六日,情色能量的流动,令你性趣大开。

事实上,天蝎座在本月不妨考虑步入教堂,因为当二十一日的满月结合木星和天王星的力量,预兆着一个完美的婚礼。

假如十一月你感到混乱的话,它们极可能以过度消费的形式出现,尤幸于十二月便会得以解决,现时你只需要按照平日的模式消费便可。

新增的消费极可能是有关家居或家人,因为海王星和水星(掌管消息和合约的星宿)连成锐角,可能会为你带来一时的混乱。虽然会稍感沮丧,但不要急于下任何决定,时间在你手,事情会借着沟通而慢慢得到解决。

射手座Sagittarius(11月22日至12月21日)

众多星宿于第十二宫(掌管私人事务)结阵,加上六日的新月,令你变得爱思考和计划。

等待你的守护星木星和金星于十八日同时直行,届时才作重要决定,将会是聪明的做法。

火星进入射手座,保证当你想行动时,便会有足够的动力。

二十一日的满月让你的计划进入了重要阶段,但海王星于锐角位置,显示你可能会因为大意而出错,不妨找个信任的人监察工作。

感激众多星宿难得一遇的联合力量,你的家居、物业和家庭范畴于整个十一月都闪闪生光,不妨提起精神冲破任何障碍。

二○一一年是你的恋爱年,由现在开始,好好享受频繁的社交生活,以及为未来令你神魂颠倒的恋爱打造好舞台吧。

摩羯座Capricorn(12月22日至1月19日)

火星由现在直至十二月都停留在掌管私人事务的第十二宫,令事情进展缓慢但顺利,不妨让自己尽情享受本月最甜美的两大事项:友情和旅游。

六日的新月为你带来最少一位重要的好朋友,你们甚至可能一同畅游外地。

事业以稳定的步伐发展,但由于行动为先的火星(你的守护星),和稳定之星土星正面交锋,十一月中你在办公室可能会遇到突如其来的礼遇,令你的事业更上层楼。

加上金星大力催谷你的收入,令你的事业处于非常有利的位置。

金星是恋爱之星,它于十八日直行,及后于二十一日和满月相遇,加上同属土性星象的金牛座一同进入你的恋爱宫,可以预期十一月将会以炽热的爱火结束。

水瓶座Aquarius(1月20日至2月18日)

六日的新月、木星和天王星同时进入你的金钱宫,你可得到一份地位与薪酬都不错的工作。

火星进入射手座,为你带来一至两位有助你发掘新工作机会的朋友。

天王星于十九日和位于你事业宫的太阳相遇,这天是你在本月的最佳日子,做好准备迎接这天吧。

二十一日的满月来临时,你的注意力将会转移到家庭事务之上。如果你有购置新居或者增加个人空间的打算,这将是你的最佳时刻。恋情可能于本月变得混乱,因为掌管恋爱宫的水星和海王星互不相容,引致沟通出错。

尤幸太阳于二十一日移入射手座,加上水星于下月引退,事情将得以解决,耐心静待烦恼过去吧。

双鱼座 Pisces(2月19日至3月20日)

对双鱼座来说,六日的新月不但为你带来旅游的机会(很可能是和事业有关),而且更让你明白到人生中的其他可能性。

当你明白到那些人、那些事对你关系重要的时候,十一月便是你的转捩点。

十八日,当金星和木星双双逆向移离,你会发现终于是行动的时候。

二十一日的满月首先会加强你于工作上的沟通能力,然后改善你的家居状况。

恋爱方面,将有机会出现新恋情,单身的双鱼座可能会遇到能够改变你人生的对象。

已有伴侣者,由二○○七年开始的困惑将会一扫而空,在恋情中你可能会变得比以往更坚强,或者已准备好大步向前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Susan Miller 编辑:王珊珊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