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只有工作命的星座
2010年11月12日 12:07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1年只有工作命的星座(图片来源:资料图)

2011年,谁把精力放在了工作上,谁把工作做的更风生水起,看看下面的文章就找到答案了。

第一名:摩羯座

摩羯座2011年看到别人挣钱自己就眼红,摩羯座一直想做个有用的人,他们觉得一个人有成就就是有地位,而且他们喜欢突破自我,越困难的工作他们越喜欢挑战,在职场中摩羯座比较有心机,他们会开始慢慢建立起良好的人脉关系,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从扩展人脉关系到广结善缘,这些都是重点,2011年摩羯座更不愿意放松警惕,在工作中竭尽所能的要做出点成绩,想崭露头角,自然只能玩命儿的工作了,他们普遍认为,只有通过工作上的努力,能证明自己的实力和能力,只有这样才让他们感觉到自我的价值。

第二名:金牛座

金牛座比较务实,他们一向认为没什么比自己努力工作来的实在,靠奋斗得来充裕的财富,人就不会觉得空虚了,一切也都没有那么虚幻了,工作是牛儿们自己唯一可以掌握的部份,至少要把它做好,所以2011年牛儿们会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工作上,他们热爱自己的工作,感觉工作的时候最充实最快乐,努力工作就能够让他们获得自己想要的。这种沉甸甸的实在感,让牛儿愿意拿出更多的精力花费在工作上,而不是把时间都浪费在各种无聊的游戏、或者玩乐当中。

第三名:射手座

射手座天生静不下来,就是喜欢没事往前冲,要么就是找事情做,一刻也闲不下来,闲下来的话就会感觉无聊,没事做就会令射手们感觉闲发狂,所以很多时候,如果不恋爱,射手座会在工作中作为一个强者出现,其实在很多方面看来他们也是被逼成一个强者的,射手座其实生性散漫,但是在某些方面不得不表现出一个强者的样子出来,他们不希望被人比下去,所以一直只能靠着自己的努力前进前进,所以最后射手座混出来了,结果还是以一个强者的姿态出现。

第四名:巨蟹座

巨蟹座其实很琐碎,虽然他们一向没有什么事业心,但是他们经常就爱东找西找的找出一堆事情来烦自己,搞的自己很辛苦。其实他们是怕自己会落人后面,还有一点就是想让自己跟家人都能过上更好的生活,所以赚钱成了巨蟹座的最大的动力。这个挣钱从哪来呢,当然是努力和辛勤的工作换来的,所以他们才会总想在空闲的时候多多学习学习努努力。 2011年巨蟹座其他方面想的少,在工作上只想努努力,不干出一番事业,也要干出一番成绩出来,所以巨蟹座在明年会在工作上付出很多时间。

第五名:处女座

处女座是只有赚多更多的钱才能引发他们成为工作狂,如果没有能得到一些实质的东西,处女们会觉得自己何必让自己过的这么辛苦,在2011年处女座为了能挣到更多的钱,会让自己更加玩命的工作,处女座会想办法辞掉薪水比较低的工作,打起精神再换到一个薪水相对较高的工作岗位上去,他们通常不会浪费太多的时间,就是觉得想做的事就去做,很多时候,他们觉得自己需要寻求一个转型,而通过那个转型,他们会造就全新的自己,2011年处女座会为了工作放弃很多,牺牲很多。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珊珊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