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生命数字命盘年历
2010年12月22日 10:43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1年生命数字命盘年历(图片来源:资料图)

2011年,世界进入数字4之年份。船长以数字人格四元素为线索,生命数字的宏观命盘为准心,帮助大家认识你在2011年中的心智、执行力、人际关系与理财四方向的发展概况,借此规划2011年的圆满。  

特别说明:

1、生命数字使用阳历生日进行计算。

2、生日计算结果为10、20和30的数字时,请再直接加到个数,分别是10=1+0=1、20=2+0=2、30=3+0=3。他们分别称为:1号人、2号人及3号人。例如:生命数字相加到最后为19、20、28、30、37、40、46都适用以上说明。

3、生日计算结果为19、28、29、39等数字的请直接加到个位,如39应该等于3+9=12,需要再加到个位,12=1+2=3,以此类推。

计算范例:旺财的生日是:1987年2月16日

即:1+9+8+7+2+1+6=34   3+4=7

旺财就是7号人

生命数字为1的2011年命盘走势

心智:天马行空之间,需要给自己定义一个坐标。创造力的发挥有时候需要限定一个范围,才能运用到实际之中,才可以给人不是空中楼阁的感觉。1号人直线型的思维如果有个导管引导,那么制定正确合理的计划是很容易的,否则就是纸上谈兵了。

执行力:1号人的拖延会带来自上而下的麻烦,会越来越没有自制力,在2011年之中最好是学会用表格和记事本来约束自己。

人际关系:在保持现有关系的基础上可以有所突破,如果你不想加强合作的话,完全可以平稳渡过2011。也许1号人会偶尔觉得自己强势,不妨放下架子,沟通的时候需要完全忘记自己的身份是最好滴。

理财:其实,对于吃大餐、购物和存钱,它们都是一种享受。1号人如果把收支平衡和节余看作是一种享受,并乐于为此花上一点儿时间,这样的积累是相当有趣的。  

生命数字为2的2011年命盘走势

心智:1、分析问题点到为止;2、就事论事;3、多花点时间总结----2011年在思维方面2号人需要注意的事就是这样子了。

执行力:2号人的执行力通常是黎明船长比较佩服的。2号人在执行过程中通常比较冷静,让2号人做你的财务经理或CFO是不错的。不过,要让2号人变得十分大方大气地处理会有一点难度。

人际关系:倾听别人,再表达自己。团结你的老师、朋友,并真正地让他们感受到你的真诚是最好的,不止是为了结识到更多的人而已。那些在你好友名单里、手机名片里的好友,有否考虑过他们只是ID而已?

理财:有多少钱做多少理财,这是一种严谨的分析,却缺少必要的想像,如果你只有2W块实际理财,而你可以把它做成2KW的规划,试试,没错的。  

生命数字为3的2011年命盘走势

心智:发散思考的好处在于联想结合很丰富,不足之处在于会把主题弄混。有时候我们身边的3号人的思维方式的确过于超前,而且对于自己的思考路子却又解释不够清楚。那么3号人最好把自己的心得都通过图案来表达,再好不过了。

执行力:3号人很会享受,对于执行来讲,心情好坏会影响执行的结果。3号人是天生的过程控制者,也是过程终结者。其实行动力对于3号人而言,就是有新意的事请一定叫上3号人。

人际关系:沾些俗世的一丝烟火并不会影响3号人高雅的形象,其实形象的要求和处理朋友关系一样,有时候需要阳春白雪,有时候也需要下里巴人。每个普通的人都有着不平凡的故事,3号人要相信世上唯一不变的是:人之初性本善。

理财:大手笔,也大手脚。对风险估计不足是常事。2011年相对3号人来说是比较稳定的一个年份,适当拓展自己的理财范围可行。雨过天晴的感觉是很舒服的。  

生命数字为4的2011年命盘走势

心智:4号人的心智总是很镇定的,且有着完整的线索,只需要沿着自己的心智去拓展就行了。世界之大,无奇不有,这世上只缺4号人的新意……

执行力:好奇心总会被其他事情先占据,要不然就是被自己的收藏所占据。在事情需要结束前几天,别担心,4号人会快速搞定的。如果提前向4号人讲述了重要性,所有的4号人都会严重对待的。

人际关系:2011年的4号人有点得天独厚的世界环境。能够向上走走的话,就走吧,一个位置呆久了都会有些审美疲劳的。

理财:4号人眼中没有浪费和节约的界定,给4号人定义一个理财的工具比较困难,但是给4号人一个有挑战性的事业,TA会很愉快接受的,但是奖励最好是:合适的一套房子。  

生命数字为5的2011年命盘走势

心智:2011年的5号人需要巩固自己的思维成果和处理好善后事宜,2010年的突发事件会让所有的5号人都心有余悸,学习如何预防,将是5号人在新的一年里的课题。 执行力:错就错到底是5号人天不怕地不怕的行动力。执行前征求下旁边人的意见比较好,特别要留意那些逆耳的意见,恐怕那些大实话才是真正的真相。

人际关系:娱乐精神,再提高一些,你会更有号召力。流行色一点,你会更有感染力。你并不需要跟每个人都讲道理,在允许的情况下,少说或说得更简洁有力,有助于5号人成为最终的实力拥有者。

理财:不需要为财富考虑,对于卓越的人而言,财富会自然寻找你。如果你觉得自己不卓越,那你可以让自己卓越起来。对于财富的态度就是:它们是能量单位,而不是一种炫耀的数值。  

生命数字为6的2011年命盘走势

心智:控制自己不去思考得失,控制自己不去考虑付出与回报到底是什么比例,然后去自然行动。也许会受伤,不过得到的永远都比失去的多。

执行力:犹豫不决在2011年会表现得更为突出,保守着渡过一年的想法是6号人的通常打算。如果真的为执行力在考虑的话,建议把决策和执行都交给其他人来做,自己做好规划和服务就行了。

人际关系:有些事,如果你不说,那么它就永远成为一桩无头公案……解铃还需系铃人,大部分的事情,其实都是由于自己的猜忌引起的,想要成为朋友眼中的重心,那么大声表达你的不满吧。

理财:谨慎或许能让你慢慢发财,储存的方式并不能快速地让6号人享受到理财的乐趣,在各种理财方式中找到经验并发现自己的长处才是最终的道路。  

生命数字为7的2011年命盘走势

心智:2011年的7号应当放弃随大流的想法,创新有时候不是在现有的知识中可以了解到的。另辟蹊径会让7号人有目标感,否则被人安排的感觉会让7号人产生疲倦和退缩。

执行力:能量很强的7号人却往往执行力不够,不是不愿意执行,而是没有用心。其实7号人做事比说话更酷。不说大话而做细事的7号人会更有成就感。

人际关系:有时候会给人感觉有点冷,其实是7号人保持着谨慎,2011年7号人的社会关系任何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会维持着2010年的基调。如果7号人感觉别人需要帮助,那末请直接帮忙吧,这会收到奇效的。

理财:仍然没有感觉的一年,2011年7号人需要领悟一些技巧才能有所建树,比如潜规则的了解对7号人而言,则是一个重要的学习过程。7号人的理财渠道了解稍显狭窄,不妨在2011年拓宽一下吧。  

生命数字为8的2011年命盘走势

心智:坚强和踏实是2011年的8号人应当注意的。8号人容易变化,在环境稳定的时候也会想入非非,所以加强对心智的坚定十分有必要。信守承诺和实事求事,的确很困难,不过如若做到,相信8号人的2011年定会有回报。写给船长自己的么……

执行力:松散自由的8号人唯一的天敌大都是执行力不够,希望把自己锻炼得有规律和有执行力的人,那就好好遵守自己定下来的那些条条框框。

人际关系:多面开花,有条件选择自己的伙伴显得十分重要。也许还是那句话,理解与认同远比改变与控制更重要。

理财:跟5号人一样,越把钱看得重,则自己心思越重,把钱看轻,则自己也会升华。  

生命数字为9的2011年命盘走势

心智:2011年,9号人的现实感将大大加强,少了很多白日梦时光。9号人可以时时提醒自己的思考并不是必须的,因为有些事情其实存在就是它的道理,如果9号人去思考了它的原理和内涵,很可能忘却了自己的本意并非如此……忠告就是:别把反省当午饭。

执行力:同时做多件事,会让9号人有些摸不着头绪,可能给别人造成的印象是9号人不太遵守承诺,别担心,9号人在安静的时候和单一事情的时候会很效率。9号人学会如何同时跟进多件事是有好处的。

人际关系:学习如何将复杂的事件表达得十分简单,学习如何控制人际关系节奏的变化,学习如何改善自己部分个人习性,这三个学习有助于9号人在新的一年中得到长足进步。

理财:大部分9号人通常是不善储存,9号人可以适当增加附加值较高的商品置办,比如邮票和黄金。对于经济反应不够强烈的9号人而言,可考虑长线投资,风险低,回报周期长且相对不错的基金。   心灵风水是个前沿的话题,是个中西结合的话题。如若从自己的生命数字中看到自己的路线,你会有什么触动呢?动动自己的笔,划划,也许是新的篇章,也许是新的世界。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黎明船长 编辑:王珊珊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