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终极一班3》第三集剧情简介:汪大东照片被公开


来源:看看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寒来到学校,用鞭子打开了终极一班的门,大东问寒为什么回学校,还问她一定是回来查禁药对不对。然后画面转到寒和曹吉利在学校走廊碰面的那里~校长室里,曹吉利跟寒握手说很高兴认识她。大东和雷婷开始互亮战力指数。

《终极一班3》第三集剧照1

《终极一班3》第三集剧照2

《终极一班3》第三集剧情简介:

寒来到学校,用鞭子打开了终极一班的门,大东问寒为什么回学校,还问她一定是回来查禁药对不对。寒说自己觉得大东特别在乎禁药的事。中万均问雷婷是不是现在还是不敢看夜晚的天空。雷婷自己的时候有往天空上看,可是显得很害怕。大东说天空是为了上帝跟小天使飞来飞去……

雷婷被大东惹恼了,喝止了大东的话,说自己现在就看给他看,结果一抬头就被天上掉下来的一坨白色的东西砸到脸上:“大东说这是好大一坨鸟屎!”寒去算命,卦师说她的姻缘一直留在原来的地方等着她。然后画面转到寒和曹吉利在学校走廊碰面的那里~校长室里,曹吉利跟寒握手说很高兴认识她。

小煜要中万均受死吧,中万均一直在躲避,雷婷等人赶到,雷婷刚要上去协助中万均,却被大东阻止,雷婷问大东是不是要和整个终极一班为敌,大东亮出龙纹螯说自己就是终极一班。大东和雷婷开始互亮战力指数。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温习]

标签:雷婷 剧情 终极一班3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新闻: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