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宁静——我真的不适合做演员(下)

2013年11月25日 10:04
来源:凤凰卫视

许戈辉:那人家也是想,我是谁呢,反正人家又不知道不是明星,所以人家也不在意在心里面。

宁静:对。所以我现在,还会跟一些人有矛盾,就是说思想有矛盾的地方,就是说我认为工作就是工作,我下面的时候,我可以跟人家乱开玩笑,我是一个什么玩笑都敢开的人,但是工作的时候,我需要他集中精力,就是我告诉你的事情,然后你上回犯过的事情不要再犯。

许戈辉:也就是说现在你可以在下面仍然乱开玩笑,但是你在工作中不会乱发脾气了。

宁静:对。你说的对,不是乱发脾气,我每次发脾气都是有道理的,只不过那个时候我不知道控制。

许戈辉:就是说现在你有道理,也不发脾气了。

宁:我有道理的时候,我不是我发脾气,我会提醒他,我会比较严肃地提醒他,那个时候不会嘛,不会嘛,所以人家就觉得,她好凶嘛,而我嗓门又大你知道吗?我有时候其实不是生气,我有时候跟人家争论一个事情的时候,我嗓门很大,然后人家以为我在干什么,然后别人讲话都很小声,但是他的想法很生气呢,所以我就会声音很大,但别人都没有听见他的想法,只有我一个人听见,然后他的声音又很小,就感觉我在欺负他,常常会这个样子,就会这种局面,所以其实我真的不是一个很擅长与人交流的人。

宁静:不要去管现在的小孩说什么?她年纪大了,那你老过吗?我觉得我不要让人家选的时候,我觉得我还可以,选完了我变成第三名了,甚至没有名词了,凭什么呀?

解说:这是在去年九月,中韩歌会上,宁静惊艳四座的一曲《Loving you》,今年,喜欢唱歌的她,计划推出三张个人专辑,同时她也希望能能工作重心转移到现场演出上。

许戈辉:所以我是不是能够理解说,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有可能我们会在一个现场的演出里边看到宁静,更多余在电视机屏幕上,看到她演的什么戏之类的。

宁静:我希望可以给我多一点唱歌的机会,我不知道这些机会是什么?

许戈辉:现在我觉得各个地方台会有很多很多选拔歌手的节目,我不是说你要去参加选拔。

宁静:他们真的找我。

许戈辉:那你怎么不去呢?

宁静:No,我告诉他们,我都这么大把年纪了,我去跟你们选秀吗?No,你知道,我没有一个比赛的细胞,我从小就没有,从小就没有,我在十四五岁的时候,就有人策划说,让我十六岁的时候,去香港选美,别逗了,我才不去呢,站在那儿让人家选,我觉得我不要让人家选的时候,我觉得我还可以,选完了我变成第三名了,甚至没有名词,凭什么呀?你懂我讲什么吗?就是唱歌,我知道我不可能唱到有多好,但是我就是我嘛,可是我去完了以后,我变成了第三名,或者第五名。

许戈辉:第三名她都不满足。

宁静:我不要,我真的不要,虽然我可能永远做不到第一名,有可能第三名我都做不到,可是我没有名词,我挺好的,我为什么要去让别人告诉我,我是第几名呢,就是,我不是现在更加不可能了,我在那么小的时候,我都不接受,其实那个时候,花样年华,对吧,花姑娘,都去站在那儿,弄一下,这有什么不好的,无所谓嘛,哪儿的皮都不皱,对吧,又不缺什么东西,可以去在那儿比一下,有什么关系的呢?我没有那个细胞,我不可以。

我真的是做不到,我到那儿以后我会疯掉的,我觉得。

许戈辉:一个容貌那么抢眼的女演员,会恐惧。

宁静:衰老,最底层的那个点,应该每个女人都会,但是大面上不会,因为你拦都拦不住的时候,洪水海啸的时候,你担心,你会更老,越担心越老,因为你的那个担心会在这边加上一条,然后在那儿又加上一条,还不如皱纹出来,就让它出来好了,然后不要去管现在的小孩说什么,她年纪大了,那你老过吗?太奇怪了,我年轻过,你有多年轻啊,我说特别想知道,你二十五是吧,你十八是吧,我还两岁过呢,真有意思。

你知道吗?我觉得不要去管他们,因为我到了这个年龄,我就应该有这个年龄的样子,我到了六十,我今天是六十岁的老太太的样子,可能比六十岁的老太太稍微妖一点。

许戈辉:我现在终于发现,你还有一个特点,就是比如说有这个妖姬的绒毛,但是有一颗郭德纲式的心灵,很无赖嘛。

宁静:我要这样子,我真的要这样子,我必须这种阿Q的精神,否则的话,你会受到太多的干涉,太多的影响,你会老管别人说你什么,别人说你什么,可能偶尔你有一些照片发出来,不是很满意,就有人会说,哦,老了,我觉得应该的,反正今天不老,明天也要老的。

就是你提前发现我老了,太好了,但是明天他又发现,她是整容了吧,就是因为你年轻了,你懂吗?其实照片真的是很抬人,也很害人,反正我觉得心态是要稍微好一点吧,到了什么年龄,就有一个什么年龄的心态,我认为比如说你四十的时候,你可以有三十岁的心态,没有问题,因为那是成年人嘛,很成年了。

然后你到五十岁的时候,有五十岁的心态,我觉得年轻十岁的心态,是没有什么的,但是老十岁的心态也可以,但是不要常常挂在那儿,就是常常跟比我年轻的人,在一块交流,因为你要知道他们现在想什么,然后他们喜欢什么,他们时尚脑子里面想什么,挺好的,但不见得我可能超短裙不能穿了吧,但是你要知道,为什么她要穿超短裙呢,你不能说,到了这个年龄,我就应该像大妈一样的,这个不可以,这个真的不可以,所以我说到七十岁可能也是一个妖老太太,我觉得要有一颗妖精的心,但是不要有妖精的行为。

许戈辉:好,谢谢。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许戈辉 演员 阳光灿烂的日子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