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保罗-沃克车祸身亡 驾驶保时捷失控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事故发生在洛杉矶北部的Santa Clarita,沃肯驾驶的保时捷不知如何失控,撞向路边起火。据报道当时他与一位友人正在试驾一辆保时捷跑车,后因失去控制撞向路边的杆子而引起爆炸,两人均因爆炸身亡。

事发现场

据外媒TMZ报道,《速度与激情》男主角保罗-沃克因车祸身亡,年仅40岁。事故发生在洛杉矶北部的Santa Clarita,沃肯驾驶的保时捷不知如何失控,撞向路边起火。据报道当时他与一位友人正在试驾一辆保时捷跑车,后因失去控制撞向路边的杆子而引起爆炸,两人均因爆炸身亡。

1973年9月保罗-沃克出生在加利福尼亚的格兰岱尔市(Glendale),他是保罗Ⅲ世与一个早期时装模特Cheryl (née Crabtree)之子。保罗有两个兄弟和两个姊妹,而他则排行第二。受模特母亲的影响,保罗从小就踏入演艺圈,当过许多广告影片的模特儿,并出演了《Highway to Heaven》、《I’m Telling》、《Charles in Charge》等电视剧,高中就读于Village Christian School,毕业后,高中毕业之后,修读数个社区学院,取得一个海洋生物学的学位。

保罗和前女友蕾贝卡(Rebecca)育有一女,名为梅朵·瑞恩(Meadow Rain,1999年11月4日出生),梅朵目前和母亲住在夏威夷。保罗凭借2001年接拍电影《速度与激情》(The Fast and the Furious)红透半边天。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陈柳莹]

标签:速度与激情 男主角 保罗-沃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专题: 保罗沃克车祸身亡   保罗-沃克车祸身亡  

相关新闻: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