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莱坞话题女王林赛-罗韩正在写自传 或透露恋情(图)


来源:国际在线

人参与 评论

林赛-罗韩《贱女孩》剧照 据《OK杂志》报道,有报道称好莱坞话题女王、影视明星及女流行乐歌手林赛-罗韩正在写一本自传,讲述她的成长历程,内容涵盖了从家庭剧到她的演艺生涯的多方面内容。 据说罗韩

林赛-罗韩《贱女孩》剧照

据《OK杂志》报道,有报道称好莱坞话题女王、影视明星及女流行乐歌手林赛-罗韩正在写一本自传,讲述她的成长历程,内容涵盖了从家庭剧到她的演艺生涯的多方面内容。

据说罗韩在这本书中畅所欲言,而《OKmagazine》的编辑们最想知道的事情有:她拍摄《天生一对》期间的所有事情、她何时开始吸毒,又何时开始真正意识到这是一个问题,她与亚伦-卡特、希拉里-达夫的三角恋真相,她与她父亲的关系如何,她的职业目标是什么等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林赛-罗韩 自传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