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媒:“哈利波特”2年赚9亿 “荣恩”开旅馆赔236万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左起:艾玛华森、鲁伯葛林特和丹尼尔雷德克里夫3人都因为演出《哈利波特》身价不凡 据台湾媒体报道,《哈利波特》剧中演员哈利波特和荣恩2人拍电影后境遇大不同,饰演哈利的丹尼尔雷德克里夫(Daniel

左起:艾玛华森、鲁伯葛林特和丹尼尔雷德克里夫3人都因为演出《哈利波特》身价不凡

据台湾媒体报道,《哈利波特》剧中演员哈利波特和荣恩2人拍电影后境遇大不同,饰演哈利的丹尼尔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投资房产眼光独到让他拥有27亿元的身价,成为英国最富有的年轻男星但相较于扮演荣恩的鲁伯葛林特(Rubert Grint),他投资旅馆失利,2年就惨赔(新台币,下同)236万元。

丹尼尔雷德克里夫演出《哈利波特》系列片酬也从1集1233万元直线飙升至3亿元,现在27亿元的身价已经超越英国皇室威廉王子和哈利王子13亿元整整1倍,虽然他志在演戏而赚了许多钱,但快速累积财富的主要途径还是炒房。他喜欢购买地段好、装潢佳的豪宅,并租屋等增值,在近2年内就赚了9亿元。

鲁伯葛林特自演出《哈利波特》后就只把拍片当兴趣,并爱上置产,开了一间旅馆“Rigsby's Guest House”,却在近2年内因为疏于行销宣传,惨赔236万元,后来上了英国节目《four in a bed》之后才打该知名度,现在事业也慢慢转亏为盈。

另外,《哈利波特》铁三角演员艾玛华森(Emma Watson)则是这3位在电影界最成功的一位,她时尚的穿着不仅被选为2013年最会搭配女星,也获得burberry代言机会,酬劳是1年约1亿5000万元。但她最近将停止拍片来兼顾大学学业,所以影迷们可能会有一段时间没办法看到她的新戏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哈利波特 荣恩 赔钱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