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澳16岁少女夺超模冠军 只因貌似外星人(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腾讯娱乐讯 据澳大利亚新快网报道,在澳大利亚模特选秀节目“超级名模”中,16岁的墨尔本少女玛丽萨·朱拉托维奇脱颖而出荣登冠军宝座。比赛评委道森说,朱拉托维奇的长相非常独特,就像是“外星人娃娃”,非常引人注目。

澳洲16岁少女夺超模冠军只因外貌似外星人(图)

16岁少女夺超模冠军因外貌酷似外星人

点击图片进入:知情人揭三亚淫乱派对陪睡价码:上海模特最高

澳大利亚新快网报道,在澳大利亚模特选秀节目“超级名模”中,16岁的墨尔本少女玛丽萨-朱拉托维奇脱颖而出荣登冠军宝座。她宣称自己的额头大到可以放下7个手指,然而正是这样独特的面部结构,帮助她获得了大家和评委的认可。

比赛评委道森说,朱拉托维奇的长相非常独特,就像是“外星人娃娃”,非常引人注目。“她卓尔不群的长相,让其它因素都变得不再重要。”

不过,女孩称,她此前从来没有打算参加面试,她认为自己没有这个能力。自己是在陪友人参加面试时,无意加入的。

模特界:

嫩模那些事: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超模 少女 冠军宝座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