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影帝菲利普塞默霍夫曼去世 疑因吸毒过量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014年2月2日,奥斯卡影帝菲利普-塞默-霍夫曼(Philip Seymour Hoffman)被发现死在他纽约的公寓中,警方消息证实,他死时手臂仍有注射器。据People报道,46岁菲利普-塞默-霍夫曼明显死于药物过量,警方消息人士还表示,他们在尸体的旁边发现了一个疑似装海洛因的信封。

菲利普塞默霍夫曼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014年2月2日,奥斯卡影帝菲利普-塞默-霍夫曼(Philip Seymour Hoffman)被发现死在他纽约的公寓中,警方消息证实,他死时手臂仍有注射器。

据People报道,46岁菲利普-塞默-霍夫曼明显死于药物过量,警方消息人士还表示,他们在尸体的旁边发现了一个疑似装海洛因的信封。

菲利普曾在去年五月的时候进入康复中心治疗毒瘾,他曾戒毒长达23年,但于2012年毒瘾复发。

菲利普的家人发表声明称他们对失去至亲感到悲痛欲绝,他与她的女友服装设计师咪咪奥唐奈(Mimi O’Donnell)相识于1999年,二人共同生育了三个孩子,大儿子生于2003年,两个女儿生于2006年和2008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菲利普塞默霍夫曼 默-霍 菲利普-塞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