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奥斯卡影帝霍夫曼再执导 吉伦哈尔任主演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以西结-莫斯》是菲利普-塞默-霍夫曼执导的第二部作品,这部影片早在2012年就开始策划,但一直进展缓慢。这部影片的剧本曾经登上2011年的好莱坞“剧本黑名单”,被人形容为“用哥特式的剧情探索信仰和超自然的意义,非常引人入胜。

吉伦哈尔将在片中饰演一位拥有神秘能力的流浪汉

菲利普-塞默-霍夫曼的第二部导演作品终于有所进展

北京时间2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奥斯卡影帝菲利普-塞默-霍夫曼(Philip Seymour Hoffman)的第二部导演作品《以西结-莫斯》(Ezekiel Moss)时隔两年之后终于有了一些进展,片方宣布杰克-吉伦哈尔(Jake Gyllenhaal)和艾米-亚当斯(Amy Adams)两位重量级影星将会加盟这部影片。

《以西结-莫斯》是菲利普-塞默-霍夫曼执导的第二部作品,这部影片早在2012年就开始策划,但一直进展缓慢。影片讲述一个“超自然灵异故事”,故事发生在美国大萧条时期,一个年轻的寡妇独自抚养11岁大的孩子,一起居住在一个宗教信仰和制度非常严格的小镇上。一个神秘的流浪汉出现在镇子上,打破了母子俩平静的生活。寡妇爱上了这个流浪汉,但这个流浪汉却有不为人知的秘密——他能和死去的人进行沟通。

这部影片的剧本曾经登上2011年的好莱坞“剧本黑名单”,被人形容为“用哥特式的剧情探索信仰和超自然的意义,非常引人入胜。”。据称吉伦哈尔将饰演这位流浪汉,而亚当斯将饰演孩子的母亲。

曾经获得过金球奖、奥斯卡奖和威尼斯电影节影帝的霍夫曼已经是第二次担任导演了。他的导演处女作《杰克去划船》是一部自导自演的爱情喜剧,2010年上映之后口碑还算不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吉伦哈尔 奥斯卡影帝 执导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