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小S跳钢管舞 尖叫:你们是不是要我死(组图)

2013年10月08日 10:04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小娴钢管舞跌落

小S上钢管

点击图片进入:小S代言胖达人涉嫌诈欺 最快下周被传唤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娴最近为演出舞台剧《台湾舞娘》苦练钢管,日前上中天《康熙来了》时却因手臂无力,不慎从半空摔落,让现场人吓坏,紧急暂停录影。主持人小S一时技痒,亲自上场体验钢管舞,谁知她一爬上钢管就频频发出尖叫声,大家看得惊慌,她忍不住直呼:“你们是不是想要我死?”

小娴勤练钢管,早已超过身体可负担范围,在节目上表演许多高难度动作,因一时手滑导致右手臂严重拉伤,当下她忍痛直说:“没事”,坚持把表演完成。而个性执著的她,为在舞台剧演出时表现完美,受伤后仍继续练舞,她笑说:“拜托,这可是售票的耶。”

老公何守正日前则偷偷现身舞蹈教室,为爱妻加油。而同一舞台的前辈刘真得知她受伤,也提醒:“千万不要心急,要按部就班练习。”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小S 钢管舞 欺诈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