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君如穿低胸装 陈可辛偷瞄(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一直以搞笑著称的吴君如11月27日在新浪微博上晒出一张陈可辛偷瞄她事业线的照片,并调侃婚姻需要事业线。照片中,吴君如穿着低胸装,陈可辛一双眼睛紧紧盯着老婆的胸,此微博再次展现了吴君如的搞笑天赋。

陈可辛盯老婆吴君如胸遭调侃

点击图片进入:吴君如陈可辛一家外出就餐 7岁女儿活泼机灵(图)

一直以搞笑著称的吴君如11月27日在微博上晒出一张陈可辛偷瞄她事业线的照片,并调侃婚姻需要事业线。照片中,吴君如穿着低胸装,陈可辛一双眼睛紧盯老婆胸部,此微博再次展现了吴君如的搞笑天赋。

11月27日20点48分,吴君如通过微博晒出一张陈可辛偷瞄她事业线的照片,并调侃称:“男女的爱情关系从自然的角度来看是朝着建立家庭、养育子女延续生命,和一条高高的‘事业线’,伴侣如果忽视这个联系,爱就会凋谢!”照片中,吴君如穿着低胸装,挑逗的在事业线上插着似小花一样的东西,而陈可辛则双眼紧紧的盯着吴君如暴露的事业线,照片中看上去两人非常恩爱,也再一次展现出吴君如的搞笑天赋。

吴君如与陈可辛恩爱16年,并育有一女。早前陈可辛被内地女星田朴珺撰文爆料,指陈可辛是她多年的“男闺蜜”。随后吴君如及陈可辛恩爱出席活动,全程秀恩爱,陈可辛表明“我的闺蜜只有君如一个”,吴君如也幽默又霸气的回应称陈可辛的心包括财产都“归me(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吴君如 陈可辛 婚姻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陈可辛“男闺蜜”事件:

陈可辛与吴君如恩爱数十载: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