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圣杰被曝未婚生子 DNA鉴定孩子他爹另有其人(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李圣杰 蔡姓女子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李圣杰今年7月被曝和女子蔡昕璇未婚生子,除了出面否认并对女方提告,DNA鉴定报告指孩子的爹另有其人,高雄地检署侦结认为,蔡女合理怀疑,难以认定有诈欺等

李圣杰

蔡姓女子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李圣杰今年7月被曝和女子蔡昕璇未婚生子,除了出面否认并对女方提告,DNA鉴定报告指孩子的爹另有其人,高雄地检署侦结认为,蔡女合理怀疑,难以认定有诈欺等犯意,将不起诉她。

据悉,高雄地检署不起诉处分书指出,女子蔡昕璇于2年前的圣诞节到高雄市观看李圣杰演唱会,会后在李圣杰的脸书粉丝部落格留言,双方进一步认识和交往。

媒体于今年7月报道,李圣杰和神似艺人方馨的蔡女未婚生子,李圣杰开记者会否认蔡女的小孩是他的骨肉,并指蔡女以小孩就医等为由要挟1200万元,对蔡女提出诈欺并提出“确认亲子关系不存在”之控告。

侦讯过程中,蔡女一开始坚称怀孕前都只和李圣杰发生性关系,检方采集大人口腔黏膜和小孩血液做亲子鉴定,报告出炉后证明孩子的爹另有其人,蔡女坚决否认,并指高雄荣总所作血液样本出错。

后来检方出示DNA鉴定报告说明,如果样本有错,报告结果怎么会显示小孩与她有血缘关系?蔡女才坦承曾和另一名男子发生性关系,因为喝醉酒没有印象有无戴保险套,但她事后有服用避孕药。

检方采样送法医研究所进行DNA亲子鉴定后,认定李圣杰并非是蔡女小孩的生父,但蔡女在难以知悉李圣杰和小孩是否存有一等亲子关系时,出自主观上合理怀疑发言,并无涉及诽谤及诈欺犯意,因此将不对她起诉。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钟宇飞]

标签:李圣杰 DNA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新闻: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