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叶童陈美琪助阵“星二代” 潘阳将扮白娘子(图)


来源:半岛晨报

人参与 评论

今晚,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邀请到的《新白娘子传奇》中的“许仙”叶童和“青蛇”陈美琪将还原21年前的经典形象,届时潘阳也将顶着被骂的压力披上白纱扮演“白娘子”。如今梦想成真的她坦言自从看见叶童、陈美琪后已经哭过好几回了。

潘阳将扮白娘子

今晚,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邀请到的《新白娘子传奇》中的“许仙”叶童和“青蛇”陈美琪将还原21年前的经典形象,届时潘阳也将顶着被骂的压力披上白纱扮演“白娘子”。

谈到这次来为潘阳助阵,叶童表示潘阳的勇气令她十分欣赏,赵雅芝的白娘子形象已经深入人心,如果表现不好的话,很可能会被广大“新白迷”批评,她也是冒着被粉丝骂的压力来为潘阳助阵的。而潘阳站在两位前辈身边,激动得像个小女生似的,她表示自己小时候就总是披着白色的被单,梦想着有一天能成为美丽的白娘子。如今梦想成真的她坦言自从看见叶童、陈美琪后已经哭过好几回了。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白娘子 陈美琪 新白娘子传奇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新闻: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