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德华承认欲追生第二胎:我造人好努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刘德华(资料图)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德华新片《风暴》率先在内地上映,短短三日的累积票房已达1.25亿,刘德华笑着透露正努力同太太朱丽倩追第二胎。 刘德华昨日率领林家栋、姜

刘德华(资料图)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德华新片《风暴》率先在内地上映,短短三日的累积票房已达1.25亿,刘德华笑着透露正努力同太太朱丽倩追第二胎。

刘德华昨日率领林家栋、姜皓文、唐文龙、黄德斌及尹子维等演员到荃湾为电影《风暴》造势,吸引大批粉丝到场支持。华仔接受访问时,坦言对该片票房充满信心,他直言内地票房可以过3亿。问他是否觉得女儿运气好?华仔说:“嗯,希望一路好。”

近来屡传太太朱丽倩再度怀孕,但华仔否认说:“真的没有,不明白为什么大家一直这么传,我都好想有,都好心急。”众人起哄叫他努力,华仔笑言:“我造人和工作一向都好努力。”

另外,刘德华在台上表示在工作和感情上都曾遇过“风暴”,事后他却否认是讲自己:“我是指每个人,我很风平浪静,当然有水花是人之常情,会有少少涟漪,但不算是风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风暴 第二胎 票房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