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香港女星裸照网络疯传 泳衣遭恶意“脱掉"”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中新网12月18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女星吕慧仪虽然已婚,常不吝啬在网路晒穿着比基尼的清凉照,秀出好身材,近日网上疯传她生日的户外裸照,她坚称从来没拍过裸照,直指有人动手脚,把原本穿在身上的泳衣“

中新网12月18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女星吕慧仪虽然已婚,常不吝啬在网路晒穿着比基尼的清凉照,秀出好身材,近日网上疯传她生日的户外裸照,她坚称从来没拍过裸照,直指有人动手脚,把原本穿在身上的泳衣“脱掉”。

吕慧仪向来是性感尤物,网上疯传她的“全裸”照,摆出诱人姿势,引起网友激烈讨论吕慧仪接受媒体采访时,否认拍过裸照:“没拍过,很明显有人动过手脚!”并表示心情未受影响。

其实该“裸照”原版是吕慧仪在31岁生日时在微博分享的照片,还搞笑写到:“踢人落海是生日会必备的环节!”或许是因为太过性感,被网友恶搞成了全裸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香港女星 裸照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