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志颖自曝明年出书 自嘲:又黑又红(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昨日(12月19日),一直饱受造假风波困扰的林志颖现身北京出席颁奖典礼,接受采访时有备而来,拿出自家产品称一切都是合法的,从未谋取暴利。今日(12月19日)凌晨2:13分,林志颖继续微博澄清,自认“从来不会欺骗大家”,更透露明年初会推出新书,以此给支持自己的人更多交待。

林志颖获全能艺人奖,自嘲又红又黑

昨日(12月19日),一直饱受造假风波困扰的林志颖现身北京出席颁奖典礼。获得大奖的林志颖不忘自我调侃“又黑又红”,并且戏谑地说:“我是红得发紫吗?”

今日凌晨2:13分,林志颖发布长篇微博,表示:“出道这么多年来,我一直拼命往前赶,默默做事,很少回顾自己,因为17岁就出道啦,我的一举一动媒体朋友们,合作过的制作人、导演、演员、制作单位,大家也都是有目共睹的。我或许会像小鱼儿一样调皮,捉弄朋友,但是从来不会欺骗大家。”

林志颖还透露:“明年年初我会出一本书,里面会有这么多年的回顾和详实的资料性的照片。”他还表示,来年还会有音乐、戏剧等作品,来证明自己。最后他不忘对粉丝喊话“你们的选择是没有错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林志颖 出书 微博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