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恺威父亲否认杨幂怀双胞胎 请6日假出席婚礼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丹昨日出席处境剧《爱-回家》宣传活动,谈到儿子刘恺威与内地花旦杨幂定于明年1月8日在巴厘岛举行婚礼,丹爷透露已请了6日假出席。笑问他打了多少金作结婚礼物送给一对新人?他笑言:“我只是

杨幂、刘恺威(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丹昨日出席处境剧《爱-回家》宣传活动,谈到儿子刘恺威与内地花旦杨幂定于明年1月8日在巴厘岛举行婚礼,丹爷透露已请了6日假出席。笑问他打了多少金作结婚礼物送给一对新人?他笑言:“我只是做了两套衣服,其他的全交由妻子负责。”恭喜他荣升爷爷,自称有丰富照顾孩子经验的丹爷,笑言恭喜得太早,强调有好消息会向大家宣布,但就否认杨幂怀双胞胎,他说:“当然不是。喜欢孙子还是孙女?有就行。”

已传授夫妻相处之道

可有向一对新人传授夫妻相处之道?刘丹笑着表示:“几个月前结婚时已传授了,教他们凡事退一步,多为对方想一下,那就不会有什么大事发生。两夫妻一定要懂得忍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杨幂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