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赌王小儿子何猷君流连夜店 两女轮流搭讪争宠(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香港媒体报道截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钻石王老五的赌王四房儿子何猷君,前晚撇下混血女友与友人于中环夜蒲,并引来两位女士轮流搭讪,先有一名短裙女与何猷君秘密聊天,之后何猷君再与另一名身材丰满的长发女表

香港媒体报道截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钻石王老五的赌王四房儿子何猷君,前晚撇下混血女友与友人于中环夜蒲,并引来两位女士轮流搭讪,先有一名短裙女与何猷君秘密聊天,之后何猷君再与另一名身材丰满的长发女表现投契,该女更睡在何猷君大腿上撒娇,极有风度的何猷君还轻吻她脸颊,其后二人还再去吃夜宵。

赌王何鸿燊与四太梁安琪的儿子何猷君,已公开有西班牙籍混血女友Francesca,昨日凌晨何猷君撇下女友往中环夜蒲,引来不少异性包围。

豪情喝酒

何猷君昨天凌晨约二点,独自往中环的夜店会合友人,友人指他迟到要罚他喝酒,何猷君即豪情地拿起一支酒直接喝,之后又站在桌上与友人合照。未几一名短裙女上前与何猷君搭讪及亲密聊天,短裙女离开后,又有一名全黑打扮,身材丰满的长发女坐于何猷君旁密聊,该女还睡在何猷君大腿似在撒娇,极有风度的何猷君频摸其脸珠安抚,又轻吻她脸颊。

何猷君与友人于夜店逗留至凌晨约四点离开,他与丰满的长发女再往附近茶餐厅吃饭,结账离开的时候两人边走边聊,此时其中一名男友人疑喝醉酒,不时大声叫嚣,何猷君即上前扶他,此时友人失控冲出马路,险被的士撞到,何猷君即喝止他,并与另一男友人拉他上七人车离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何猷君 争宠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