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朱丽倩脚被车门夹伤 刘德华怒炒保镖(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新地周刊报道截图 新地周刊报道截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刘德华在娱乐圈内是出了名的好脾气和爱家好男人,近日却惊传爱妻外出时不慎被保镖弄伤了脚且伤势严重,让他大为发火,一气之下就开除了这位闯祸的

新地周刊报道截图

新地周刊报道截图

点击图片进入:朱丽倩身形圆润疑怀二胎 刘德华贴心呵护爱妻

据香港《东方新地》周刊报道,刘德华在娱乐圈内是出了名的好脾气和爱家好男人,近日却惊传爱妻外出时不慎被保镖弄伤了脚且伤势严重,让他大为发火,一气之下就开除了这位闯祸的笨保镖。

有知情人士透露,有一回刘德华雇请的保镖在妻子朱丽倩外出购物时,因发现有可疑人士尾随,情急之下就把华嫂塞上保姆车,不料过程中却意外夹伤了夫人的脚,太太体谅保镖也是尽忠职守不愿追究,但妻子伤势严重到走路都有困难,让他相当震怒,立刻开除了这位粗心的保镖。

有消息指出,刘德华的保镖有部分曾负责保护过香港政府高层官员,且个个来头不小。据悉,他习惯雇用旧人,因此平常不轻易换保镖,这次妻子朱丽倩被弄伤,该名保镖确实是踩到了他的大地雷。其实,华仔爱妻朱丽倩日前外出替女儿刘向蕙(Hanna)添购衣服时,就曾被网友拍到有如“皇后出巡”,身边有1个保镖随侍在侧,另1个负责守门,戒护机制相当严谨。

图文由新传媒集团合法授权使用,禁止任何形式转载。

刘德华娶低调女人朱丽倩:

朱丽倩频传怀二胎:

朱丽倩隐忍贤淑: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刘德华 朱丽倩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