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志颖晒与Kimi喝汤照 撅嘴吹汤场面温馨(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圣诞节将至,不少明星都希望能赶回家与家人庆祝。林志颖还幸福称,“圣诞节爸比赶回来,帮你煮一直想喝的爱心汤”。有人赞林志颖是“中国好爸爸”,还有人称“kimi的妈咪作为拍照者比较幸福”,更有人羡慕直呼“好有爱”。

林志颖晒与Kimi喝汤照撅嘴吹汤场面温馨(图)

林志颖微博

中新网12月24日电 圣诞节将至,不少明星都希望能赶回家与家人庆祝。今日下午,林志颖在微博晒出与儿子Kimi喝汤的照片。照片中,林志颖和Kimi头贴着头,都撅着嘴对着勺子中的汤吹,场面十分温馨。林志颖还幸福称,“圣诞节爸比赶回来,帮你煮一直想喝的爱心汤”。

他的微博刚刚发出,就引来不少网友的围观。有人赞林志颖是“中国好爸爸”,还有人称“kimi的妈咪作为拍照者比较幸福”,更有人羡慕直呼“好有爱”。

相关专题: 《爸爸去哪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Kimi 微博 喝汤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