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佩慈怀孕8月身材窈窕 脚蹬四寸高跟(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香港媒体报道截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12月25日怀孕八个月的台湾艺人吴佩慈,在台北出席新书发布会,吴佩慈穿连身短裙现身,见她虽然肚凸凸,但手脚依然纤幼,她还穿四寸高跟鞋,真是大胆。 怀孕7个多月

香港媒体报道截图

点击图片进入:吴佩慈怀孕6月疑陷情变 富豪男友:婚不能结

据香港媒体报道,12月25日怀孕八个月的台湾艺人吴佩慈,在台北出席新书发布会,吴佩慈穿连身短裙现身,见她虽然肚凸凸,但手脚依然纤幼,她还穿四寸高跟鞋,真是大胆。

怀孕7个多月的她,体重增加不到7公斤,但她说,“没特别控制饮食,不忌口,但不能吃太多,会顶到胃,另外,比较讨厌的是不能喝酒!”吴佩慈表示已为腹中女儿改名:“已取名Hilary(小蕊蕊),我已开始慢慢减少工作,其实我很爱小朋友,未来可能要生五胎!”她又说怀孕后作息和生活也改变:“以前我是不运动的,现在每天都会散步,还会买有机食品,我是个活跃孕妇。”对于有传其富商男友只要孩子,不愿结婚,吴佩慈即反驳表示:“那些话能听吗?”

吴佩慈与富商男友分分合合:

吴佩慈“事业线”抢眼: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吴佩慈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