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音乐大师李泰祥甲状腺癌病逝 饱受帕金森症困扰(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据台湾媒体报道,著名音乐大师李泰祥,日前因肺炎住院,但病情恶化,今日(1月2日)晚间在新店慈济安宁病房辞世,享寿73岁。1941年2月出生的民歌大师李泰祥,饱受帕金森氏症之苦长达20年,最近又因甲状腺癌恶化,住进新店慈济医院安宁病房,今日晚间传来他离世的噩耗。

生前病重时的李泰祥

据台湾媒体报道,著名音乐大师李泰祥,日前因肺炎住院,但病情恶化,今日(1月2日)晚间在新店慈济安宁病房辞世,享寿73岁。

1941年2月出生的民歌大师李泰祥,饱受帕金森氏症之苦长达20年,最近又因甲状腺癌恶化,住进新店慈济医院安宁病房,今日晚间传来他离世的噩耗。

李泰祥曾写就多首脍炙人口的经典作品,包括《橄榄树》《欢颜》、《你是我所有的回忆》等,TAE台湾艺术家合奏团原拟于今年1月5日下午3点,在台南市立文化中心以管弦乐团伴奏,演出他的代表作,同时邀请李泰祥的女儿李若菱及子弟兵许景淳、林文俊等人,一起带领听众重温那段旧日时光,不料李泰祥已来不及分享。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李泰祥 音乐大师 1941年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