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S撩衣服拍孕肚:一个躯壳两个灵魂(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大s自拍 今日中午,怀孕5个月的大s在微博晒出一张自拍照,画面中,她撩起衣服,露出凸起的肚皮。大s感慨道:“一个躯壳装着两个灵魂,神秘!” 此前有报道称,大s怀巨婴,肚子比吴佩慈的大不少,这次

大s自拍

今日中午,怀孕5个月的大s在微博晒出一张自拍照,画面中,她撩起衣服,露出凸起的肚皮。大s感慨道:“一个躯壳装着两个灵魂,神秘!”

此前有报道称,大s怀巨婴,肚子比吴佩慈的大不少,这次孕肚首次曝光,果然不小。

37岁大S(徐熙媛)怀孕5个多月,预计明年5月生小马妞,她孕肚奇大,看似比一般同期孕妇多1个月,她解释:“我是高龄产妇,羊水多,宝宝重,所以肚子看起来比较大。”自她怀孕,全家总动员“伺候”,小S陪产检,老公汪小菲陪吃饭,婆婆张兰天天念经祈祷,大S日前曾飞北京探望张兰,顺便让张兰看看她的大肚子和怀孕状况。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躯壳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