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何家劲投资亿万惠州开食品厂:产品以影迷会劲家庄命名


来源:辽沈晚报

人参与 评论

何家劲投资的位于惠州的五谷健康食品厂。 快要54岁的何家劲(Kenny),上世纪九十年代演活《包青天》中展昭一角而在内地走红,年前更当上惠州市政协委员。 近年来,他转战商界,与友人投资亿万在惠

何家劲投资的位于惠州的五谷健康食品厂

快要54岁的何家劲(Kenny),上世纪九十年代演活《包青天》中展昭一角而在内地走红,年前更当上惠州市政协委员。

近年来,他转战商界,与友人投资亿万在惠州开设生产五谷健康食品。上月,劲家庄更成功申请到旅游牌,占地八万尺的厂房马上变成了惠州著名景点,财源滚滚来。日前,已经决定不结婚兼不生孩子的何家劲,笑言这里就是他的儿子,未来会全力在厂房检测质量及做游客的向导。

入行已有30年的何家劲(Kenny)是读丽的(亚视前身)训练班出身,上世纪九十年代凭《包青天》中饰演展昭一角,攀上了事业的高峰,变成万人迷,当时连国内的购物胶袋也印有其肖像,何家劲三个字在国内可谓响当当。不过,花无百日红,他借知名度在国内广结人缘,并锐意在商界大展拳脚,年前便与南旋集团合作投资逾亿元,大搞五谷健康食品生意,产品还以他影迷会劲家庄来命名,而担任惠州市政协委员的他,顺理成章将生产厂房设在惠州。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方洽旋]

标签:何家劲 会劲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