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3岁黄宗泽秘恋38岁女模 称嗜好相近互相欣赏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33岁的无线小生黄宗泽(Bosco),自前年7月与拍拖多年的胡杏儿分手后,手握多个物业,兼近年升级做老板开蚝吧的他,一直贵为圈中钻石王老五,绯闻更是一单接一单,可惜一直得个“传”字。

杨峥与黄宗泽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33岁的无线小生黄宗泽(Bosco)与现年38岁的名模杨峥惊爆恋情!二人因“食”结缘,在厨房擦出爱火花,秘密相恋3个月,经常以情侣姿态出席朋友间聚会,前日二人更被目击在西贡十指紧扣拍拖逛街街,女方更喂Bosco食曲奇,高调晒恩爱!昨日Bosco承认二人恋情酝酿中,并大赞对方是好女孩,好合拍!

黄宗泽(Bosco)自2012年与胡杏儿分手后,一直强调未有着落,但原来真命天女是比他大5年的名模杨峥,二人更已秘恋3个月。Bosco与杨峥早已认识,但直至Bosco与杏儿分手后,二人才多加联络,加上Bosco早前踩过界搞饮食业,向来对饮食方面甚有研究的杨峥给他不少意见,两人经常谈食,由厨房开始发展出姊弟恋!二人的恋情在朋友间已是公开秘密,两人常以情侣姿态出席朋友聚会。据知Bosco喜欢杨峥为人率真,虽然入行多年依然够真及不看重物质;杨峥则欣赏Bosco孝顺及有上进心。

前日约下午3时多,Bosco与杨峥被目击在西贡街头十指紧扣拍拖,男方头戴冷帽及黑超,女方则穿上红色裤,甚为抢眼。由于当日是大年初四公众假期,西贡人山人海,但二人懒理旁人目光,继续拖手亲密行街,杨峥全程甜笑。之后两人入了一间曲奇店,杨峥更主动喂Bosco试食曲奇,尽展热恋中的甜蜜。当时店外已聚集了20多名市民围观,有途人更大叫Bosco名字,不过二人仍旁若无人地亲热,有围观者还误以为他们正在拍戏。

昨日港媒致电Bosco求证,被问到是否与杨峥拍拖时,他直言:“酝酿中,互相了解,我们认识了好多年,私下没有联络,给一些发展空间,多谢大家关心。(有没有去她家拜年?)没,先了解下!”他不忘大赞女方说:“她是一个好好的女孩,好聪明,我们有共同嗜好,大家都钟意煮菜,好合拍。(杨峥为你下厨?)没,(你给她煮什么?)我都想!(在西贡拍拖好张扬?)这只是正常社交活动,大家一齐吃东西。(这么小的曲奇都share?)哈哈!吃东西要细细品味。(好不好吃?)好好吃!(介不介意她比你大?)女孩子最重要是好沟通,能互相给予正能量。”

至于杨峥昨日接受电话访问时,她称向来对感情事低调,不想多讲,但亦忍不住大赞Bosco说:“他是一个好男孩,尤其是待人接物方面。(是男友好对象?)我相信他是一个好好的男友。(你们因为厨房而擦出爱火花?)我们有好多共同嗜好。”问到二人已在西贡拖手,为何仍不肯公开?她笑说:“这个问题我不回答。”

年龄︰38岁

三围︰34B、24、35

身高︰1米75

学历︰香港岭南大学会计系

事业︰知名模特儿,1995年透过朋友介绍入行拍广告,其后夺得超级模特儿大赛冠军,2012年更成为韩国国际荣誉大使,推广当地旅游业。近年她推出饮食书又写专栏,并主持电视及电台节目

年龄︰34岁

三围︰32.5B、23、33.5

身高︰1米72

学历︰香港科技大学生化系

事业︰1999年夺港姐季军后加入无线,其后密密拍剧成为当家花旦,代表作有《我的野蛮奶奶》、《肥田囍事》等,2011年凭剧集《怒火街头》夺无线台庆颁奖礼视后

[责任编辑:刘欢]

标签:黄宗泽 胡杏儿 分手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