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名模黄佩霞否认杨峥第三者插足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黄佩霞(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有杂志指黄佩霞当年怀有长女期间,因第三者介入才导致与前男友分手,报道暗示小三正是杨峥。黄佩霞昨日回应:“杂志记者曲解了我的意思,报道绝不是事实,当年我和前任分开

黄佩霞(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有杂志指黄佩霞当年怀有长女期间,因第三者介入才导致与前男友分手,报道暗示小三正是杨峥。黄佩霞昨日回应:“杂志记者曲解了我的意思,报道绝不是事实,当年我和前任分开是和平分手,不涉及第三者,报道连日期年份都搞错!当然,分手后他跟谁谈恋爱,我不太清楚。我和前任至今保持好友关系,他始终是女儿的爸爸,幸好女儿不懂中文。”

双方认识但无联络

黄佩霞解释报道中那句“与杨峥不是朋友”没特别意思:“我们是认识的,但工作范畴和朋友圈子都不同,而且真是很久没联络,这算不算是朋友?当然同场碰面都会打招呼。”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黄佩霞 杨峥 黄宗泽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