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刘嘉玲处女执导《泡沫之夏》 金秀贤当男一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据香港媒体HKChannel报道 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热潮席卷中港台,不少三地红星如杨千嬅、杨幂、黄晓明和舒淇都在热追中,男主角金秀贤成为大众男神,星皓电影今年暑假准备开拍电影《泡沫之夏》,正准备邀他配《山楂树之恋》男主角窦骁与女新人张予曦合作演出,导演方面有意请刘嘉玲处女下海,昨日嘉玲承认洽谈中。

港媒微博截图

据香港媒体HKChannel报道,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热潮席卷中港台,不少三地红星如杨千嬅杨幂黄晓明舒淇都在热追中,男主角金秀贤成为大众男神,星皓电影今年暑假准备开拍电影《泡沫之夏》,正准备邀他配《山楂树之恋》男主角窦骁与女新人张予曦合作演出,导演方面有意请刘嘉玲处女下海,昨日嘉玲承认洽谈中。首拍华语片的金秀贤和嘉玲将齐齐献出第一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金秀贤 刘嘉玲 处女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