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黎姿手挽14万名包携夫用餐 妩媚撩发显风情(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农历年初七人日,下午一时左右,身穿黑衫皮裤、外加件应节红色褛的黎姿就和丈夫用餐,当日下午三时,黎姿夫妇食完午餐,黎姿手挽14万Hermes蓝色Kelly bag高贵步出的她,一味低头含羞答答,秀发飘逸加上淡妆,靓妈身材好Fit、个样又索,途人不禁驻足望几眼。

虽贵为三女之母,但GiGi一笑仍劲有少女味

黎姿妩媚甜笑

黎姿老公见到记者有些愕然

近日,有香港媒体拍到了黎姿和老公马廷强外出用餐的照片。当天,靓妈黎姿身穿黑衫皮裤、外加红色外套,手挎名牌包包,虽已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身材保持很好。见到记者时,一脸娇羞,妩媚甜笑。

记者问黎姿情人节会如何庆祝时,手拎三大盒外卖出来的黎姿笑得特别甜,虽然没有回应,但上车途中一直甜笑,显得十分幸福。记者见到黎姿手拎着三个外卖盒,第一盒是红色和白色的蛋糕,猜测是为家中的三位千金准备的。

[责任编辑:张慧婷]

标签:黎姿 马廷强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