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尊3岁女儿正面照首曝光 父女亲吻暖意爆棚(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他在14日晚10点左右发文《The Power of Love》,放上3岁女儿Nei Nei正面照片,唤她“我的新情人”。照片中吴尊抱着女儿一脸当爸爸的骄傲,父女还嘴对嘴Kiss,另外一张Nei Nei独照,小墨镜滑下鼻子露出一双圆圆大眼,十分甜美可爱。

吴尊曝光爱女正面照父女亲吻暖意爆棚(图)

吴尊与爱女亲吻

吴尊怀抱“新情人”

吴尊怀抱“新情人”

吴尊曝光爱女正面照父女亲吻暖意爆棚(图)

Nei Nei甜美可爱

据台湾媒体报道,2月14日,情人节当晚,吴尊让女儿第一次曝光!他在14日晚10点左右发文《The Power of Love》,放上3岁女儿Nei Nei正面照片,唤她“我的新情人”。他选在这天跟粉丝们分享他最大的喜悦,就是他可爱的小公主。照片中吴尊抱着女儿一脸当爸爸的骄傲,父女还嘴对嘴Kiss,另外一张Nei Nei独照,小墨镜滑下鼻子露出一双圆圆大眼,十分甜美可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Nei 父女 亲吻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