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媒曝侯佩岑已怀孕2个月 曾自曝天天和老公造人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侯佩岑与老公 据台湾媒体报道,演艺圈甜姐儿侯佩岑惊传已经怀孕2个月,准备在马年晋升为妈妈,只是目前基于“还没有满3个月不能公开”的习俗,目前知道的人并不多。有消息指出,她目前已经开始减少工作量,

侯佩岑与老公

据台湾媒体报道,演艺圈甜姐儿侯佩岑惊传已经怀孕2个月,准备在马年晋升为妈妈,只是目前基于“还没有满3个月不能公开”的习俗,目前知道的人并不多。有消息指出,她目前已经开始减少工作量,准备专心养胎,但经纪人说目前尚还没有听到本人证实这项消息。

据台湾某媒体消息,侯佩岑2013年就传出为了怀孕开始积极调养身体,和丈夫黄伯俊到欧洲旅游回台后,面对外界询问有关“做人”话题,还大方自曝每天晚餐后就被丈夫急着拉进房间,希望能赶快怀上夫妻俩爱的结晶。友人爆料,她已经有了2个多月的身孕,是继大S吴佩慈等人之后,准备生下马宝宝的女星之一。

此外,侯佩岑在情人节当天,晒出和女性友人的合照,还被不少眼尖的网友发现脸颊似乎圆润了一些,还有人直接在留言中表示,“女神好像胖了一点”,让怀孕传言甚嚣尘上。对此,经纪人回应“没有听她说过耶!”并公开预告之后还会有广告要拍、4至5月间也会接手新节目,间接否认传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侯佩岑 怀孕2个月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