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2岁薛凯琪秘恋翻版阮经天 甜蜜游柏林(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腾讯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32岁的薛凯琪(Fiona)性向迷离,虽然曾跟房祖名(微博)(微信号:jcfangzi)和方大同(微博)传绯闻,惟身边不乏同性密友。被指男女通杀的她,据知最近有新的护花使者出现,两人更秘密浪漫同游柏林,Fiona的新欢眉粗眼细,貌似台湾男星阮经天(小天),他们在情人节共晋烛光晚餐。有爱情滋润的Fiona心情靓爆,两人连日在社交网上载旅行相泄蜜,令恋情曝光。

薛凯琪新欢酷似阮经天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32岁的薛凯琪(Fiona)性向迷离,虽然曾跟房祖名方大同传绯闻,惟身边不乏同性密友。

被指男女通杀的薛凯琪,据知最近有新的护花使者出现,两人更秘密浪漫同游柏林,Fiona的新欢眉粗眼细,貌似台湾男星阮经天(小天),他们在情人节共晋烛光晚餐。有爱情滋润的Fiona心情靓爆,两人连日在社交网上载旅行相泄蜜,令恋情曝光。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阮经天 薛凯琪 房祖名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