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ngelababy结束甜蜜度假 将赴伦敦时装周


来源:中新网

人参与 评论

前日Angelababy便以一身休闲造型抵达伦敦机场,展开她的伦敦时装周之旅。而昨日在微博上载一张与黄晓明及Baby的合照,Baby的帽子正是在夏威夷度假时与黄晓明所戴的情侣帽。

Angelababy结束夏威夷度假自曝行踪潮袭伦敦

Angelababy以一身简约的打扮抵达伦敦

Angelababy结束夏威夷度假自曝行踪潮袭伦敦

Angelababy和黄晓明在夏威夷与朋友共进晚餐

2014年2月18日香港宅男女神Angelababy杨颖)最近被踢爆与男友黄晓明夏威夷度假,过了一个甜蜜假期后,Angelababy已收拾好心情工作,大前日她在Instagram上载飞机“睡样”,透露自己下一站是伦敦。

前日Angelababy便以一身休闲造型抵达伦敦机场,展开她的伦敦时装周之旅。Angelababy穿上Burberry干湿外套配短裙和红色袋,又戴上墨镜秀星味,搭配尽显简约时尚味。向来喜欢打扮的Baby希望能从时装周获得新鲜的时尚元素。

据知Angelababy会于当地时间17日观看Burberry时装秀,难怪她识做地穿上该品牌的服装示人。

而昨日在微博上载一张与黄晓明及Baby的合照,Baby的帽子正是在夏威夷度假时与黄晓明所戴的情侣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范颖洁]

标签:Angelababy Instagram 伦敦时装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