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酒井法子被前夫女友爆料毒瘾大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据日本媒体报道,曾经因吸毒而获缓刑的女星酒井法子,下个月终于将再次推出唱片了。”  早已经结束三年缓刑的酒井法子,虽然一度凭借主演舞台剧复出,发展却并不顺利。

酒井法子资料图片

据日本媒体报道,曾经因吸毒而获缓刑的女星酒井法子,下个月终于将再次推出唱片了。然而,就在酒井法子全身心投入复出的演艺活动中时,曾和其前夫交往过的某女性却突然爆料称,酒井法子有很大毒瘾。

根据《FLASH》杂志的报道,高相佑一和前女友谈及跟酒井法子的离婚时曾说“律师来了之后就单方面地简单说了大概15分钟左右”,他表示自己只是被告知要离婚,但是至今不明白离婚的理由。而在搜捕期时,酒井法子曾经回到家搜寻毒品,是为了给她自己服用。高相佑一就是看到老婆这么做,认为自己也已经没有危险了,结果持毒品外出被抓到的。

几天前演员今井雅之在博客上爆料酒井法子突然辞演了自己的舞台剧,紧接着酒井法子就给各大媒体发表了语焉不详的解释,而今井雅之也立刻道歉,并说:“由于她的违法问题遭到一半多的赞助商的拒绝,剧场也没办法贷款,我和她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努力完成了所有的约定。”

早已经结束三年缓刑的酒井法子,虽然一度凭借主演舞台剧复出,发展却并不顺利。

某广告代理公司相关人士表示:“现在对酒井法子持否定态度的赞助商和企业老板还是大多数的。虽说她是因吸毒导致反感,但是最严重的问题,其实是她把孩子丢给认识的人自己跑路。如果在老公被捕的时候站出来坦率自首,那么当时的报道就不会严重至此。可惜最后虽然还是她自己去找警方自首的,却已经为时已晚,那出逃亡剧的恶劣影响延续到了现在。”

有鉴于此次的爆料内容,恐怕就算原本对酒井法子有些同情的人,也会思量再三了吧,估计她之后的演艺之路也不会很平顺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酒井法子 爆料 前夫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