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男星丸山隆平49岁父亲再婚 新妈妈小自己6岁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丸山隆平 丸山隆平父亲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杰尼斯“关八”丸山隆平的父亲日前再婚,新老母不仅小他6岁,还意外蹦出了2岁的新弟弟,兄弟年纪相差28岁,被网友形容宛如八点档才出现的剧情,而他得

丸山隆平

丸山隆平父亲

点击图片进入:日本女星吉川日奈奉子再婚 明年四月将做母亲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杰尼斯“关八”丸山隆平的父亲日前再婚,新老母不仅小他6岁,还意外蹦出了2岁的新弟弟,兄弟年纪相差28岁,被网友形容宛如八点档才出现的剧情,而他得知此事后并不反对,还大方祝福父亲再婚。

据《女性自身》报道,丸山隆平的父亲长相酷似“B’z”的主唱稻叶浩志,而且父亲在高中时期就和她老母结婚,但老母婚后生下他与弟弟、妹妹后便签字离婚。虽然丸山老爸近几年来一直在京都生活,但49岁这年却开启了爱情第二春,在新年元旦当天和小他25岁的Office Lady女子低调登记结婚。

据悉,丸山隆平的新老母在当地县府单位工作,而周刊还形容她留着一头黑长发且外表酷似“Perfume”的樫野有香,大学时期未婚生子,目前育有2岁的儿子。由于丸山老豆对再婚之事相当低调,友人却在某次无意间看到他手机内新婚老婆的照片,加上照片中她和女方都戴上了婚戒,此事才被曝光。

另外,丸山隆平得知老爸再婚消息,虽然有点小惊讶,但他觉得有新老母跟新弟弟陪伴老爸后半生也不错,而且他跟弟弟、妹妹们也都可以独自生活,替父亲有了新家庭生活感到开心。

贵圈真乱之年龄差:

那些再婚的明星: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丸山隆平 再婚 妈妈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