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电视台下整改令:女子组合禁跳不雅舞蹈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中新网1月26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近年韩国女团走性感风,穿着暴露,舞蹈动作尺度大,韩国民众看不下纷纷抗议,认为女团卖弄性感过头,为遏止此风气,日前韩国KBS、MBC、SBS三大电视台下令,要女团修改舞步和衣着,以符合所有年龄层的观众观看。

Girl's Day新歌《Something》穿开衩至大腿的裙装热舞

中新网1月26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年韩国女团走性感风,穿着暴露,舞蹈动作尺度大,韩国民众看不下纷纷抗议,认为女团卖弄性感过头,为遏止此风气,日前韩国KBS、MBC、SBS三大电视台下令,要女团修改舞步和衣着,以符合所有年龄层的观众观看。

Girl's Day新歌《Something》穿开衩至大腿的裙装热舞,但她们也因此爆红,拿下许多音乐节目排行的冠军。另外团体Rainbow Blaxx则是穿着热裤及透明衬衫,内衣尽现。

同样也发片的Dal★Shabet、AOA等女团也大跳不雅舞,为矫正歪风,三大电视台才下通牒,要女团修改舞步和衣着,电视台相关人士表示,了解服装和舞步筹备已久,但为了所有年龄层的观众,盼外界谅解。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韩国 音乐 舞蹈动作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